image

發了搬家前要分享的文章,緊鑼密鼓來下一篇~

最近雖然忙著搬家,活動卻也沒少參加,護膚約了也都有去,所以還是陸陸續續敗了一些東西,以下不照時間先後順序跟大家分享~

第一個就是香奈兒的蜜粉底,其實是為了附贈的迷你KABUKI刷買的,也是為了捧BA的場,現場試用是搭配新出的妝前乳先修飾掉毛孔並稍微均勻、提亮膚色後,再直接刷上蜜粉底,確實有修飾度,但是又維持臉上粉粉的,而不是一般粉底會有粘膩感,上完之後不需要再用蜜粉就可以完妝了...雖然有SPF15,但是才10g,無論以蜜粉或是粉底來算,都是單價比較高的...

image

之前說想參加的香緹卡試妝活動當天到現場才發現竟然有拍照,我覺得彩妝師很帥!!(但是..老公,我絕對不是因為彩妝師的帥才參加的)

限量的眼影盤化起來很美,但是眉毛是BA化的,我感覺她是不是化的不對稱呀??雖然眼影盤很美,但是我這個手殘的人還是繼續保持我兩盤眼影的記錄,包了原本想買的鬆粉而已(是不是好棒棒?)

感覺這次活動很不錯,預約有預約禮,預約金可抵消費再送消費禮,剛好都是我沒有用過的產品,只是我真的很不想掉進香緹卡這個大坑呀!

image

肌膚之鑰櫃上創‧極致系列試擦,是在美感空間,從清潔開始,這次櫃姐幫我用卸妝布膜、然後創‧極致洗顏皂,熱毛巾擦拭後,依序用精質激活精萃、 創‧極致淨白露、 激光鑽白精萃、創‧極致夜間修護精華、創‧極致乳霜按摩,最後再用創‧極致日間防護乳完成體驗,每樣產品都搭配手法,感覺皮膚煥然一新,好舒服,結束後剛好再試新的妝前乳和裸肌光,化的美美才離開櫃上,繼續之後的行程~最喜歡肌鑰了啦!!  

image

AVEDA薄荷迷迭系列味道很提振精神,肥皂是老公的愛用品之一,康福茶是女兒指定飲品,無咖啡因涼爽的薄荷和甜美的甘草根,每次去AVEDA她們都當成茶館,在我選購產品(或是和daymaker聊天的時候)續杯猛喝,居家有空閒的時候,泡來喝喝,感覺很悠閒呀!

這個AVEDA髮梳我這次買的時候才發現它是中國製的,但是用習慣了,也就算了!(我也沒注意它是一開始就是MIC還是最近才變MIC) 拿來正梳、逆梳或是輕敲頭、肩、頸、背都好舒服~

image 這次雪花秀護膚,預約禮是沒用過的美白水乳,結果...我放棄了試三次的氣墊粉霜,買了素扇面霜,這幾天用越來越有好感,試用包我用了美白的集中精萃、精華液和BB精華,也都不錯ㄝ!

雖然很多人都說雪花秀今年週年慶做的沒有去年優,但我們就在今年相遇了...是不是雪花秀週年慶也來一下? 感覺它一系列產品在我臉上的效果應該是有的,質地也好~

image  

最後是揪感心的AVEDA,DAYMAKER知道我要搬家,在搬家前夕用快遞寄來了一份禮物,希望我能在新家也有個放鬆溫暖的空間,很難形容這樣的感動,她真正"悅"了我收到禮物的那"日"了!

AVEDA的芳香蠟燭是我一直回購的產品,因為燃燒他的同時會讓我有種放鬆休閒的感受,而DAYMAKER送的這款剛好是AVEDA的招牌純香,真是送進我心坎裡啦!!

話說回來,週年慶我到底還缺啥?香奈兒清單列了一些,已經約的revive飯店護膚,不知道該不該取消,可是最近用極致光梭精華又蠻有感的...每次都說應該把存貨消完才好再買的...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