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原本只想參加香奈兒的預購會,沒想到越買越多家~

不過最近很懶的發文,因為搬家以後電腦接的網路是無線網路,上傳很慢,手機又不方便打字,所以乾脆就把所有的預購會發成一篇,如果抵用卷有拿來買美妝品,再另外發一篇喔~

香奈兒買的是彈力旅組、香水沐浴乳、指甲油、刷具跟洗面乳

感覺買不多,可是擺起來卻這麼多,拿回家也蠻有份量的...

image

原本想買更新版的精華液,櫃姐說這個3.5DA彈力緊緻活萃旅行祖比精華液多一點點錢,但是乳霜、精華液、眼霜都有15ML,所以我就買單了~

黑色漆皮化妝包,最後應該還是放在櫃子裡面蒙塵吧!

image

這次的滿額贈我看到除了派盒、奢華磁吸禮盒以外,就是我拿到的這個奢華化妝包

裡面的小樣是奢華眼霜、精華液和乳霜,黑色小巧的化妝包因為不是密封材質,我反而不知道要放什麼才好?

image

這個很弱的奢華精華液試用品,好像是奢華飯店護膚的參加禮?

小巧方形的外盒很美麗,但裡面就一支奢華的精華液試用品...感覺馬上弱掉

 image

這個是奢華飯店護膚的回櫃的滿額派盒,不過我不知道是滿多少ㄝ?

感覺這個比較像是以往奢華餐會或是奢華護膚的預約派盒就是了,裡面是奢華面膜、乳霜跟用了我脖子會過敏的奢華化妝水

image

ReVive是去參加飯店護膚加預購會...原本想要晶華酒店的場,可是太晚約沒有席次,只約到亞都麗緻的時段,整個很隱密也沒什麼布置,是跟Jurlique Day SPA借的場地,我事前沒問清楚,邀請函又忘記帶,結果到了亞都麗緻飯店一樓,找不到指示牌還打電話問櫃姐地點。

護膚諮詢的地點就在Jurlique Day SPA旁邊,護膚室也是Jurlique Day SPA 的護膚室,護膚流程其實跟在百貨護膚室差不多,只是有換美容袍,然後環境比較安靜清幽,我就睡了很舒服的一覺

image  

一到的時候先吃了上面的點心,因為時間還早,就先結帳後才去護膚,護膚完櫃姐又端了下面的點心,整個吃很飽地離開,會場布置產品和滿額贈,桌上的產品都可以自由試用

image

ReVive飯店預購會現場不能拿貨,有些客人當場只有點貨,沒有結帳,我則結了活膚霜和光采再生亮白精華特惠組湊第一門檻的滿額,拿了發票和預購禮(一支XX試用品)就走了,其他就等滿額禮卷和刷卡禮櫃上換好通知再一起寄送,可是因為我太想拿貨,隔幾天就去櫃上報到取貨,沒想到,就這樣又買了微晶煥膚組和白晶煥膚面膜,湊到第二門檻的滿額禮...

所以買了四樣,就花超過28000元,想想真有點可怕,還好贈品蠻豐富的,稍稍安慰了我受驚的心~image

因為忘了哪些贈品是什麼的產品的組合,所以把DM拍給大家參考,最下面微晶煥膚組和白晶煥膚面膜買的是九月的特惠組,而非週年慶的特惠組,所以沒有九折, 不過送的不錯就是了~~~

image

 

雪花秀的部分,因為後面還接肌鑰沙龍護膚買得太匆促,大概半小時內閃人,我買美白精華液特惠組和集中淡斑精萃單品湊了18800預購會限定的滿額,就沒拍照片了~(感覺得出來我想要低調一點的用心嗎?)

本來應該到雪花秀預購會就結束,但因為血拼團團友的推坑和我的自燃,竟然入了la prairie,買了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魚子美眼霜和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拍起照來我怕太吸引人會引誘大家犯罪,所以今年週年慶預購會就這樣吧!!雖然想買的很多,畢竟臉只有一張,荷包又淺的可以,我以後還是收斂一點好了...

之後就是回抵的部分,希望美妝別買太多呀!目前的存貨量應該可以讓我明年一整年都不用買也用不完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