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潤燥精華算是雪花秀的明星商品,第一次去櫃上,如果是諮詢體驗而非特定想要嘗試某樣產品,最後櫃姐都會推薦先從潤燥精華開始使用,參加雪花秀活動,也會很常拿到潤燥精華的小樣,正常品是60ML2480元,我買的是加大版90ML3180元,這次週年慶各百貨的雪花秀專櫃都有推出特惠組,目前看到是SOGO最優惠,如果是第一次想要試試雪花秀的明星商品,可以趁週年慶購買,以雪花秀的特惠組內的主要商品來看,售價不一定比單品便宜,但是會搭配其他雪花秀的產品,可以買一樣,試到很多樣產品,例如我這次買的滋晶瑩白精華特惠組,單罐精華液50ML5680元?特惠組5880元,明明價格高了兩百元,但是特惠組包含滋晶瑩白系列體驗組(滋晶瑩白、水、乳、精華、防護霜和乳霜)和美白面膜一片,基於花兩百元就可以好好試用整套雪花秀的滋晶瑩白系列,我是覺得蠻划算啦!不然外出自己再帶個卸妝、洗臉的產品,就可以打包好保養品的部分,好方便~

image

回到這罐潤燥精華,保存期限是很詭異的30個月,不是一般常見的三年或五年?開封後反而不是六個月用完,而是十二個月,使用說明是建議每次壓2-3下,購買的時候櫃姐請我每次壓四下,仔細在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多畫圓按摩,可以調理油脂不平衡的狀況, 首先,我覺得呀四下真的太多,我實在很沒耐心按到吸收,都是讓它留在皮膚上風乾才進行下一到手續,這樣反而比較不好,所以後來還是照建議壓三下比較剛好,洗臉後第一道,之後才用化妝水。

使用的期間皮膚的保溼程度是有比較好,調理油脂分泌的部分我覺得可能有差,可能沒差,因為天氣熱的時侯我就是個出油狂呀!擦仙丹應該也沒用?可是如果後面也雪花秀的水乳或霜,皮膚的柔軟度和滋潤度是可以明顯感覺得出來,言下之意--單擦效果不佳!我不知道用潤燥來潤燥到底使用期間要多長才能保持用它時的狀態,但是我大概兩個多月用完90ML(看得出我把它打開倒立的用心嗎?),我覺得應該持續用下去(或是換個品牌?)才能真正體會潤燥自己的效果,可是待用的產品太多,除非我又鬼遮眼買了它SOGO的特惠組,否則暫時不會回購囉!

題外話,看了雪花秀週年慶的DM,我覺得有特惠組的產品是不是平常都不要買呀?!竟然可以送這麼多小樣,還是這就是週年慶的魅力所在?讓我們買多卻不心疼,買到賺到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燥精華 Sulwhasoo,雪花秀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