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感謝國際瞎拼團團長相揪~我也買了洗臉機...

因為用音波震動牙刷刷牙多年了,所以對於類似的機器很有好感,吸引我的最大原因是--感覺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

拿到手後第一天充電24小時,之後我就"每天"用它來洗臉,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我終於乏了,開始暫停"每天"使用它,然後發了這一篇文...

目前沒有電力不足的問題,電池續航力也跟到手時沒什麼差別,剛開始用洗臉機洗臉真的覺得洗得特別乾淨,好像毛孔中陳年的髒汙都被震出來了(阿我是有多胎哥?)但時日久了,每天都用洗臉機洗臉,就沒有什麼激情了,加上目前用的保養品,都有針對毛孔加強清潔代謝,也有定期使用清潔面膜和去角質產品,漸漸覺得洗臉機可以偶爾拿出來用幾天就好?!(也就是說持續服役,只是可以休假,年資夠了嘛!)

朋友問我會不會每次用洗臉機洗完臉,還要洗機器很麻煩?其實就順手沖沖水而已,放旁邊晾著,下次用也乾了,至於隨機附送的敏感性刷頭和我另外買的奢華刷頭,我覺得洗淨力是一樣的,就差在臉上的觸感,一個非常柔軟,一個有點力道,端看自己是重口味還是輕柔路線的,不過基本上,使用洗臉機是不建議施力在臉上的,每次洗臉就是輕輕的放在臉上,用機器的超音波振動去帶出臉上、毛孔內的髒污,千萬不要把刷毛洗到變形呀!!!音波震動牙刷也一樣,洗到刷毛變形是錯的!~~離題了

image

用洗臉機洗臉對我來說最大的困擾是洗面乳/皂的選擇,我有去洗臉機的專櫃諮詢過,櫃姐教的使用方法就是輕輕鬆鬆把臉和洗臉機打溼,把洗面乳擠在機器上,就可以開始洗臉了,泡沫也蠻多,洗起來也舒服,但是...我試了很多品牌的洗面乳,不是泡沫少,就是用量大,如果得先自己打泡,抹上臉才用洗臉機振動洗臉,那我就真的覺得麻煩了,所以試了超多洗面乳/皂,我覺得肌鑰的光采潔膚皂最好用,用量跟用手洗一樣,泡沫卻不會太少,臉洗完潔淨度很夠,毛孔整個都很乾淨,雪花秀美白洗面乳、香奈兒美白洗面乳次之,說次之是因為我本來就偏心肌鑰光采潔膚皂,真的好好用喔!照片上沒拍到的花蜜洗面乳和之前香奈兒的超淨顏潔膚乳(我知道它有顆粒,櫃姐說不能搭配有顆粒的洗面乳,但是...它顆粒很少,我自動忽略)也不錯,用起來感覺相似。

至於照片上的其他潔面產品,"我自己適用"程度依序為SK-II洗面乳(可是用量要比用手洗多一點)>ReVive精萃潔面凝膠(用量要"大",否則泡沫不夠多,潔淨力會不夠,建議要用這款的話,不如用手洗就好~)>Dior雪晶靈潔顏乳(我自己最不適合,因為洗完狠乾澀,可是卻很容易洗不乾淨長粉刺)

總結來說,第一段的洗面乳我都很喜歡,無論是用手洗或是用洗臉機洗,都可以得到很舒適的潔膚體驗,但是第二段的洗面乳,除了Dior雪晶靈我不合,其他兩款建議用手洗OK(愛用者別K我,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呀!)

image

附上上篇潤燥精華提的忠孝SOGO特惠組,沒用過的蠻推薦衝一下,如果用完這組的220ML還是無感,我覺得潤燥應該可以就此別過~

對了,順行潔顏泡沫跟滋晶瑩白洗面乳相比,我比較喜歡滋晶瑩白洗面乳的豐厚,順行潔顏泡沫櫃姐說比較保溼?可是我覺得質地我比較沒那麼喜歡呀!就這樣,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onic mia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