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篇都是為了消耗預購會抵用卷買的,算是把週年慶的戰績交代一下,希望不要再有番外篇、或是買個沒完篇...

因應觀眾要求,放了這張照片--我買了左下角正反面的動能夜間修護精華和上面的魚子眼霜、魚子豐潤保溼霜及黃鑽,右下角都是小樣,雖然la prairie只買四罐,卻是週年慶花最大的一筆呀!!!

image

一直很喜歡AVEDA純香的味道,從最開始的純香洗髮精、潤髮乳,到後來上市的純香蠟燭,然後前一陣子推出的純香沐浴乳、身體乳,以及這個月推出的純香護理精華油,應該是純香系列的最後一品了吧?!還是再來個香水或室內香氛?

整個就是純香系列的味道,用起來質地算是輕盈不厚重,可是又可以帶個肌膚溫柔的呵護,這罐精華油的功能都寫在DM上了,我最常拿來洗完澡擦全身,讓純香伴我入眠~

image

抵用卷最大宗是買la prairie送的,除了買自己的衣服,因為肌鑰會員禮送的尊爵蜜粉餅凹了,原本想要買補充的蜜粉餅蕊,不過這個限量的蜜粉餅,包含粉盒、粉蕊和粉撲才1900元,跟單買蜜粉餅蕊的價錢差不多,櫃姐說粉質是相同的,重量也一樣是5g,很值得買呀!

中間的指甲油是兩個女兒挑的,號稱無毒、泡溫水即可卸除,實際擦起來沒有味道、洗完澡一剝,就可以完整把整片指甲油剝下來,至少讓孩子少受去光水的毒害?!

image

最後是reals大人推薦的little garden,剛好有看到靴子做週年慶的特價,買了一雙給女兒"試水溫",看她到底喜不喜歡little garden的鞋穿起來的感覺,這品牌每個百貨週年慶都會推出限量的特價靴款,大家如果有女兒的也可以去瞧瞧喔@@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