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忽然發現,每罐香奈兒的精華液附的小手冊是不是都會有教使用時的按摩手法啊?

這罐珍珠光感TXC超美白精華液是今年中改版升級的,小手冊上強調:為了達到極緻標準,選擇兩年生的日本舉世聞名(我孤陋寡聞)的極品珍珠--阿古真珠(Akoya)萃取的珍珠蛋白、加上高濃度獨家專利美白成分TXC,還有"一日花萃取"所以能產生卓越效能?

以下節錄手冊上的說明

TXC是出色的美白成分,用於調控黑色素活化現象,能夠淡化現有黑斑並預防新生斑點產生,除此之外,還可以為肌膚抑制引發黑色素活化的肌膚發炎現象,因而預防因發炎產生的黑色素過量增生問題,然後結合肌膚細胞內的酵素,可以發揮長達12小時的作用?

兩年生阿古真珠"珍珠蛋白萃取"幫助表皮肌膚細胞抗氧化,明顯改善肌膚泛黃,並帶來卓越保溼效能?

一日花萃取-能抑制表皮細胞過氧化脂質產生?

image  

以上都是前圖小字摘錄下來的,老實說,因為用完了我要發這篇文,才看說明小冊,否則我不會知道它到底訴求什麼?看完才發現它蠻厲害的ㄝ!

我這罐是父親節開封的,中間經過瘋狂用ReVive和雪花秀美白小樣的1-2週,竟然今天就見底了,實在很不經用?香奈兒的精華液都是每次兩下,真空包裝,所以用完就用完了,無法把它打開挖乾淨,是說也不需要就是了,壓出來是幾乎透明液狀的質地,感覺很水,可是擦在臉上會悶悶的,(舊款是白色的,擦在臉上是清爽的)30ML要價3800元,治魚香奈兒最吸引人的氣味?小冊上寫融合盛開花朵香與柑橘清新氣息,我只覺得這個系列的味道我沒有那麼愛(還是有愛,只是沒那麼愛啦!)使用期間,膚色比較勻稱,不容易泛紅,我看有些人說原本泛紅,擦了之後泛紅都退了,在我臉上是沒有發生啦!

擦完悶悶的感覺只會一下子,等吸收後就好了,後續上其他的保養品或底妝不會有起屑的問題,這個精華液跟舊款比,比較不會有乾燥的感覺,但也不到保溼的程度,至於美白效果,我以前不太愛用美白產品,因為覺得自己夠白了,但年紀大了,預防斑點是件刻不容緩的事,所以我蠻愛嘗試美白產品,擦了美白產品以後,我感覺就算沒有皮膚變白,至少也沒有變黑(當然要搭配防曬),比較沒有新生的斑點或是色素沉澱的問題,當然,皮膚暗沉的部分,有時候是因為油脂分泌旺盛,有時候是飲食睡眠問題,但搭配使用抗氧化的產品(我最近用ReVive光采再生複合精華),感覺臉色是亮的,下午底妝也不會有暗了一色或是浮粉的狀況,感覺好像效果很好,但是我暫時可能不會回購...因為已買待用的美白精華液還有肌鑰、雪花秀和ReVive共五罐啊啊啊!!!看得出我有多怕黑了,買這麼多美白精華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