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罐又是改版後才發心得

而且它快到期了

全新品有塑膠封膜,精華液本身看不出容量剩多少,但香奈兒的精華液大多是做真空的,所以壓不出來就沒有了,無法再擠出一滴,對於家裡沒有囤貨的人應該會很困擾?

想想這個情境..洗完臉,照平常上保養品,結果壓到精華液的步驟卻發現只有半滴?而且瓶子完全打不開,不能從瓶身挖出來湊合著用,當下非常錯愕,因為家裡也沒有多的精華液可以用?(變相說自己有囤貨,很適合用香奈兒的精華液,因為忽然用完的時候,還有兩三罐可以讓你困擾接下來要開哪罐...)

image

每罐香奈兒的保養品裡面都會附產品說明手冊,尤其乳霜和精華液,因為不同保養品會有不同的按摩手法

香奈兒系的按摩手法我從來沒搞懂過,也沒有仔細學啦!尤其那些夾捏和拉提的技巧,其實我覺得蠻困難的,自己做很不順手...

所以也不清楚是不是照著做,保養功效就會從無感提升為有感

image    

太早破梗了...這罐香奈兒超完美彈力緊膚極緻精華的接棒者,是去年週年慶買的旅組內所含的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因為用完一整瓶的香奈兒超完美彈力緊膚極緻精華,我的訴求是希望法令紋可以淡點,櫃姐跟我說皮膚有彈力、變緊實,紋路就會少,但我臉沒有緊、也沒有彈?(如果用關鍵字搜尋,以我來說這篇結論是是沒有緊/沒有彈唷!再次強調!)

產品本身是粉紅色乳狀,擦到臉上蠻好吸收的,味道很輕盈(但是我一直覺得新舊款都有隱約的酒精味?),算是女生會喜歡的香味,每次我按壓兩下,這罐大概也用了四個月才用完...

基本上香奈兒的精華液標準都是壓兩下(當然可以視自己的情況調整),櫃姐好像跟我說2個月內會用完,不知道它無效是因為我同時開太多罐精華液穿插著用還是怎麼

反正這罐用完我不會回購(也無法回購了)至於接棒的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可能也無法讓我回頭

目前有愛的不是香奈兒,就等把家裡香奈兒庫存用完也寫完,大概也就從香奈兒畢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彈力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