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用的是去年年中改版的花蜜卸妝,櫃姐說質地比較軟,質感比較好,但我沒用過舊的,無從比較起,用法是使用內附的湯匙挖一下,大概半個指尖,然後在臉上按摩到覺得乾,手沾水再上臉按摩乳化後,用水洗淨,洗完我臉上有油膜感⋯很不愛!櫃姐說可以卸兩次,就不用洗臉,臉也不會乾燥,我因為不喜歡卸完的感覺,所以沒這樣試過,後面洗完臉就清爽了,最近試試卸完沖乾淨再用熱毛巾擦掉,感覺好很多,但就⋯多一道功夫⋯唉!我還有一罐全新的呢~還好每天用,應該消耗很快!

image

感覺說明書上面的第二點意思應該是可以卸睫毛膏?

但我實際使用過,效果不佳(還是使用技術不良?)所以還是會先卸完眼妝才用這罐做全臉卸妝,包裝很精美,玻璃瓶身,容量有200ml算多,畢竟其他我愛的肌鑰100g、香奈兒150ml、Three、雪花秀卸妝油也是100ml,eve lom有100和200ml可以選擇,但是價格很可怕啊!總之迪奧算是經濟實惠,可惜我沒有愛,大概第二罐用完就絕了我跟迪奧的緣份了,噢不!還有一塊花蜜皂⋯-_-#

image    

買新品ㄧ打開我就先拍照片存檔,所以上面的圖片和這張是不同相機拍的,也因為有先存著,我才發現我一罐200ml的卸妝產品,竟然用了兩個多月欸!算快還慢呢?

這張是在用完前兩天拍的,這罐子⋯用到後來我手短,附的挖棒也短,非常難挖乾淨呀!尤其是八個角落,也沒剩下什麼,就是無法弄乾淨,不過最後倒了熱水進去搖幾下,下次光光賞我會讓它美麗入鏡的。

接下來卸妝用的是美人團長相揪的EH卸妝膏(附帶的方巾如美人魚所說,真的也深得我心)和雪花秀卸妝油,等用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