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十月在facebook上看到Curel珂潤的活動,當下沒想太多(其實有想起彼特貓好像蠻喜歡這品牌的許多產品辣),就報名了,月初就收到錄取通知信,回覆之後今天就去參加了

地點算是很不錯,離我家很近台北文創我還沒進去過呢!

 

image

憑寄來的邀請函入場,會場擺設跟Curel珂潤的產品形象一樣,簡單大方,給人清新的感受

除了陳列產品,也有一塊試用區,但因為人太多,我就沒拍了

image

前面兩場由皮膚科醫師簡介皮膚的構造和乾燥敏感皮膚的真相以後,就是我最期待的點心時間~事前不知道有點心,沒想到是很用心的小點

除了插上Curel牌子以外,還有Curel的杯子蛋糕,茶水也準備了紅茶和新鮮金桔檸檬喔!謝謝招待呀~

總之皮膚科醫師兩堂課的重點就是神經醯胺對我們的皮膚很重要,然後,清潔、保濕、防曬是皮膚保養不可或缺的三大步驟,其實皮膚科醫師覺得這三道就夠了!

那我們到底為什麼要擺10幾罐保養品在梳妝台上呀?!是說珂潤也有出美白產品呀?!

image  

吃完點心之後是QA時間,由主講者回答參加者對於皮膚的各類稀奇古怪的問題(這部分我覺得問的大都是以前就知道的無解問題...),最後由花王公司的講師說明身體及臉部保養的步驟,繳回問卷領了好大一袋產品回家呀!!!

是身體乳液和臉部保濕系列20日的旅組,參加這個活動,真的讓我對這個品牌開始感興趣了,現場試用皮膚感受不錯,雖然沒有香味,但是滋潤度和吸收度都不錯,就讓我這幾天來好好試用吧!

題外話...這個活動日本花王竟然有派研究室的博士來參加,因為我就坐在口譯前面,整個過程一直聽到中日交雜的內容,好痛苦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el珂潤 益膚日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