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某一天忽然想到ReVive的週年慶抵用卷還沒用,可是南西三越週年慶又結束了,只好到忠孝SOGO去,櫃姐說週年慶卷只能在入會櫃使用?不過剛好副理也在,知道我預購會和正式開打都有到南西三越報到,所以特別通融我用

1000元只能抵原價,而且不能再打折,所以當然要選便宜的產品,ReVive四大天王(活膚露、卸妝乳、潔面膠、去角質洗面乳)我只剩這個精萃煥白精膚乳還沒有,所以就帶了它回家

正貨2700元折了1000元,付了1700元買了一罐180ML的去角質洗面乳,感覺跟香奈兒去角質洗面乳差不多價錢,聽說早上用這個精萃煥白淨膚乳洗臉很好,等我把花蜜潔膚皂用完就開始用!

image

然後,其實我去買ReVive那天是要去買這個忠孝SOGO潤燥精華特大版排隊組的,沒料到中午去SOGO,結帳櫃台都收了,去到雪花秀櫃上,人很多,櫃姐很忙,又偷瞄到櫃姐是拿通版的潤燥精華特大組給客人

所以沒多問就離開去吃飯,等晚上陪小孩睡覺時才看到雪花秀粉絲團下午五點多還PO文說排隊限定版櫃上還有貨?!?!

小孩一睡著我立馬打電話去SOGO,好心的櫃姐幫我保留了一組讓我隔天下班去結,就順利的帶回這組沒有小樣的而且總共有220ML的潤燥精華組合

然後,又是為了湊害人吃土喝西北風的禮卷和滿額贈,又帶了滋晶瑩白精華的特惠組和滋晶瑩白蜜粉餅"蕊"單品,為了湊這個滿額贈,我腦中的小劇場演練了很久,因為SOGO化妝品單筆滿六千送六百抵用卷,按照不同家信用卡又有滿六千送二或三百的抵用卷,

櫃姐又讓我現抵,所以划算划算啊啊啊!!!

結完帳,滿額贈竟然缺貨?!寫了欠單之後,櫃姐還包了試用品給我,真好~下次我又有小樣可以推坑給姐妹們用啦!

image

感覺雪花秀沒買幾樣,但也到了臻雪會員門檻,會員手冊也沒了(感覺忠孝SOGO業績真的很好呀!)櫃姐給了上面這個雪花秀會員各級別之優惠禮遇一覽表

拿到一張會員卡(感覺好像沒有時機需要出示?)和入會禮--潤燥香氛蠟燭、手部護禮卷兩張、護膚體驗卷兩張

潤燥香氛蠟燭我拿回來當天就點了,很香,而且貼心地附有滅燭蓋,整個房間縈繞著潤燥精華的安撫氣味,真不錯!只是點完以後沒得買,我應該要省一點用?

護膚體驗卷可以抵每個月50分鐘的櫃上護膚預約金,等於護膚當次可以不用繳預約金抵產品,倒是手部護理卷是用12月上市的人蔘精華按摩嗎?

至於酬賓點數我就不清楚了...其他有拿到再分享

image  

最後又是ReVive,是用週年慶抵用卷時,副理問我生日卷用了沒,當時腦中小劇場掙扎一番後還無法下定決心,回說等領國泰世華刷卡禮時再去帶,這幾天演練的結果,帶回ReVive單價最低的精萃活膚露

老實說原價2500元才180ML,包裝又很兩光,不過搭配ReVive的保養品、調ReVive面膜或是濕敷都還不錯,又有抵用卷,還是可以帶啦!(以上就是腦中小劇場演的結局)

至於陪襯的瑰柏翠...我好久沒買了,但我習慣跟同一個櫃姐買,去換刷卡禮的時候看到跟她打了招呼,就拿到了這個伴手禮?(聽說是會員來店禮?)非常感謝她這麼久不消費見,還是對我這麼好~

瑰柏翠以前我買愛芙蓉體霜,現在我大概只買護手霜和海綿,可是護手霜各品牌很常拿來當滿額贈(蘭蔻、臘梅、歐舒丹...),我又常收到朋友送護手霜禮盒(我手很粗?),海綿一塊又可以用很久,所以我可能還要很久才能跟她"交捐"呀!!!

以上就是這次週年慶最後的戰績,本部落格沒買東西就沒有發文的動力,大家明年再見!謝謝收看,也期待看到大家豐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