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以前沒有買過la prairie,週年慶跟風買了些,托大戶的福,櫃姐不負所託,安排了這次護膚,櫃姐說每個月都會有繳交預約金抵產品的護膚會,而且還會送小樣當預約禮,這我才知道...原來貴婦如la prairie也是會有每個月例行性的櫃上護膚呀!!

一般來說,如果購買la prairie產品成為會員,滿三萬每年會有一次回饋的櫃上護膚,滿六萬以上,無論多可怕的金額,就是兩次了,不過la prairie的顧客都還是以每年一、七月的飯店護膚會以及母親節/週年慶,這四個檔期才會大量補貨,聽說la prairie飯店護膚會雖然預約金跟其他品牌一樣,不過低消很高,滿額送的不錯,就等之後看我有沒有膽去參加,再跟大家報告了。

這次櫃上護膚,是在la prairie跟百貨租的護膚室內進行,雖然是長期租的護膚室,但是因為櫃上人力的關係,也無法安排每個會員每個月護膚,大抵上都還是以每個月例行性的護膚會日期,比較會受到邀約,也因為是櫃上每個月例行性的護膚會,所以做的是經典的魚子保溼療程,櫃上護膚通常是櫃姐自己做,但是可能因為是週年慶後的護膚會,有請護膚老師從敦南護膚中心來支援,動作蠻熟練、仔細的。

進去護膚室以後,不需要更衣,躺在美容床上,護膚老師就會開始做眼唇和全臉卸妝,用的是深層眼唇卸妝液和清新潔膚霜,眼唇卸妝液我無感,也沒有卸妝後還起身照鏡子?所以不知道實際上卸不卸得乾淨,清新潔膚霜護膚老師用了兩次,兩次都是按摩後用護膚巾擦去,連鼻翼兩側也很仔細地卸妝,不過我實在很不喜歡護膚巾擦去的這個動作,常常因為這個動作,我的臉頰會有熱熱刺刺的感覺。

清潔後,先用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也就是化妝水)調理,然後以魚子美眼霜混和護膚專用的按摩霜開始做眼周按摩,這個部分實在很享受,不但感覺眼部每一條肌肉都放鬆了,連細紋都有被撫平的感覺;眼部按摩後,是全臉按摩,一樣以護膚用的按摩霜混合魚子美顏緊膚霜做按摩,臉部按摩主要好像是強調緊實的手法,也有拉提的動作,但沒有眼部按摩這麼讓我驚豔就是。

按摩完會先用護膚巾擦拭,才敷上水嫩瞬效保溼面膜,等候時間擦掉,重新再依序上鑽白魚子緊膚亮顔調理露、魚子美顏眼露、魚子美眼霜、魚子美顏緊膚霜,最後稍微按摩頭部,就完成這次護膚。

我記得的整個護膚大概是這樣,過程是舒適的,而且因為大戶說不會被推銷,所以連心情也很放鬆,鬆到有點忘記卸妝後有沒有用深層清潔霜洗臉、眼部按摩前有沒有用魚子美顏眼露打底,護膚完臉部也不知道有沒有擦精華液,防曬也沒問有沒有擦,這樣是不是忘得太徹底?

療程結束我回去櫃上補妝,因為不知道是護膚按摩還是保養品很營養的關係,我覺得臉部毛孔很張狂,泛紅也比較明顯,櫃姐幫我調和魚子美顏緊膚霜和清透無瑕粉底乳用海綿上妝,之後刷上絲光定妝蜜粉,然後唇部用巧妝隱紋眼唇霜,整個就是感覺皮膚變很好呀!泛紅毛孔都遮住了,雖然沒有腮紅和眼妝,但是就給人皮膚很好的錯覺,之後應該也可以來買個la prairie的底妝來用用?而且清透無瑕粉底乳377030ML雖然不算便宜,也不是頂貴的價錢,但是,絲光定妝蜜粉56g+10g3310元,是不是很便宜!

護膚那天因為天氣熱,皮膚吃太好,下午逛街時感覺皮膚好像有點悶,不至於大出油或是冒汗,原本想說完蛋,吃太補該不會冒痘,但是晚上回家卸完妝,皮膚狀態很好,澎潤有光澤,這幾天底妝都蠻貼,皮膚一樣維持著光澤,而且感覺臉部很緊實,不過真的臉頰長了一顆痘子,雖說如此,下次櫃上約護膚,我還是要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rairie 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