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次是參加LA MER粉絲團活動抽到的經典護膚療程,算是個快狠準的活動,從9/5粉絲團PO了這個活動,9/12就公佈獲選名單,回覆連絡資料後,很快就接到A4LA MER來電確認護膚時間,結果原本約好的時段後來我有事又去電櫃上改約,想不到因為信義新天地的週年慶,就延宕到現在才去做這個經典護膚療程。

image

一到櫃上櫃姐先做諮詢,評估目前皮膚的狀況和我想要改善的肌膚問題,說明護膚流程,接著帶我去樓上的護膚室,A4護膚室真高級,雖然因為不在櫃上所以要走一下,但就是比較安靜,能夠在護膚時稍微放鬆,而且佈置很高雅,雖然護膚不用更衣,還是有更衣櫃,護膚室外面有梳妝台可以整理一下護膚完的鳥窩頭,梳妝台上還有活膚舒緩噴霧,如果上妝撲粉後可以定妝用。

image

一開始先用眼唇卸妝液,眼睛的部分卸得很仔細,唇部有先敷才卸,但我覺得唇膏完全沒卸掉吧?!因為護膚後只有擦LA MER修護唇膏,之後我也沒補口紅,可是吃晚餐前我擦嘴巴(想把護唇膏擦掉),但紙巾上完全都是我肌鑰的唇膏色呀?!接著用潔膚乳卸妝,潔膚凝膠清潔,醒膚水再次清潔後,拍上濃縮精華露,接著用極致再生濃縮精華按摩(按摩時櫃姐說我臉很緊實,我得意了一下),不但臉部,耳朵、頸部也沒放過,真是太享受啦!全臉按摩後,眼部用導入棒以亮眼活膚精華霜按摩,之後經典乳霜敷臉、活膚舒緩噴霧沾溼的化妝棉敷眼,唇部也塗上修護唇霜,10分鐘後用溫熱的護膚巾擦去敷的乳霜,重新上保養品,醒膚水、濃縮精華露、亮眼活膚霜、極致濃縮再生精華、乳霜,因為天色已晚,就請櫃姐不要上隔離霜。

image  

護膚結束,心得寄回還可以換小樣,這次活動對我這個護膚狂算是有吃還有拿,真開心~而且因為是粉絲團的體驗,櫃姐護膚完就在護膚室門口跟我說再見,完全沒有推銷的意思(不過櫃姐已經查過我的消費紀錄就是了...)

我覺得這次的護膚delay得好!倘若如期九月底前就去護膚,我那麼怕熱應該只會覺得又油又悶吧?!這幾天天氣爆冷,雖然早晚都有上保濕精華液,皮膚還是會有緊繃感(還是我馬尾綁太緊?)LA MER護膚後,皮膚光澤度好,緊繃感也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極致再生濃縮精華加上乳霜的關係,皮膚乾燥缺水的狀況有立即的改善,這幾天上妝感覺又特別貼,毛孔也比較細緻,所以護膚產品真的要換季,尤其天氣涼了,大家別忘了多穿衣服同時也幫受冷風吹襲的臉部加件大衣, 冬令進補時,臉部也要公平的滋養一番唷!

image

12/23新增寄回心得後,12/17LA MER快遞來的明星體驗禮照片,包裝和內容物都很用心,清潔、精華液、乳霜、隔離霜一整組還用個小盒子裝起來,我對這些可愛的小罐子最沒有抵抗力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MER 海洋拉娜 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