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肌膚之鑰是除了週年慶和母親節那一兩個月以外,每個月會寄DM給會員的品牌(但香奈兒是每個月都會寄,無論母親節或週年慶)

這次收到這個DM我心想又跟七月一樣是植栽會了,但是原來的櫃點沒有打電話來約,DM上又寫洽各櫃點,離家比較近的幾個櫃點也有認識的櫃姐,剛好問到可以參加的時間,所以又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我上次的石蓮花植栽雖然一天一天枯萎,但是最後是因為搬家被孩子弄倒,整個無力回天,這次的植栽我一定要好好保護才行

image

每次活動的場地布置其實都大同小異,肌膚之鑰的風格就是鮮花+LOGO+產品+燈箱,哪一家的風格不是這樣也是簡潔大方啦!

這次活動時間大delay,我又提早了10分鐘到場,所以不受拘束地拍了很多照片,但還是因為用哀鳳拍,所以呈現的不盡理想,大家就隨便看看

每桌的產品除了精質和光采鐵三角之外,還放了一罐來插花的極致香水,真是詭異?!

image

入座之後,櫃姐很快拿了茶點來,這次我選假日參加,煮好午餐吃飯的時候,老公還一直叫我不要吃太多,說我不是要參加茶會,等等會吃不下?

先生,是"茶"會不是"餐"會好嗎?以你胎胎的胃,喝茶是不會飽的

點心是麗緻坊的蛋糕,跟我同桌的貴婦一直說肌鑰辦活動很用心,選的點心都不會太甜,可是我愛的甜點就是要夠甜呀!雖然這個點心我不愛,但我還是把它吃掉了,帶回家很難處理呀!

image

前面落落長的品牌精神和精質家族介紹以後(怎麼今天打字一直想打神經質家族?),就是DIY時間 ,櫃姐說不凋花的由來是法國的戰爭故事,大意是情人要上戰場的清晨,送給女孩一朵晨露玫瑰,告訴她等花凋謝的時候,若是男人還沒有歸來,女孩就去尋找她另外的幸福,女孩每天用心祈禱花不凋謝,最後情人終於歸來...

這次是採用日本進口的花材,將真花經過處理及染色而成,所以不會凋謝,也不可以澆水,聽到這裡我真的鬆了一口氣,很怕又將植物養死,而且這次植栽會,有準備盒子裝,所以回到家我的花還是屹立不搖,女兒問說:媽咪~這是聖誕紅嗎?呃...雖然跟聖誕紅一樣很紅,但它是玫瑰花好嗎?

題外話,肌鑰辦活動真的次次有比上次好,這次流程還做成投影片,而且應該是因為很多人說上次的植栽死了,所以這次才用不凋花,然後前面精質家族的試擦和說明也很詳細,原來精質乳霜還有前中後味?(如果記的沒錯,前味是果香、中間是花香、後味是木質調),然後說如果保養想要很精簡,早晚可以用光采保濕露、精質激活精萃、精質光燦活膚眼霜和精質乳霜就好,白天加個防曬(這樣雖然精簡,可是總價可以買拉禮拉雜的整套吧!!),這次活動後帶回的試用品是...無齡抗痕精華??櫃姐說用在精質乳霜之後,日夜可用,當天有活動的滿額贈,不過,我一切期待明年了...看現場的貴婦也都是拍拍屁股走人,畢竟週年慶才剛結束嘛!再來應該就是春妝茶會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茶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