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為什麼我常常出新品的時候才發舊款的文呀!!!

現在已經是創‧極致防護乳了,才20ML就賣6600元的高級日霜(新品是6800元),但我舊款買了兩罐,也買了一罐新品還沒開用,因為我覺得它很適合我的皮膚,冬天天氣那麼乾冷也適合,夏天那麼悶熱用起來也不錯? 

image

有些人喜歡這個包裝,但是我覺得每次都要把出口擦乾淨蠻麻煩的,如果要求產品的新鮮度,我還是覺得真空按壓罐比較好,然後不要打得開(像香奈兒的精華液,用完打不開,就不會知道裡面還殘存很多而感到心痛),這罐是我問櫃姐說不知道怎麼確認還有沒有,櫃姐說可以打開,果然再也轉不出東西後,把最上面的蓋子打開後,凹槽裡面還有呀!我大概又用了三次,才把它挖到這個程度。

這個極致防護乳,有防曬係數SPF17PA++,雖說是乳,轉出來的質地算是乳液和乳霜中間,稍微偏硬,但是塗抹在臉上卻非常滑順,每次轉三下(不是三圈喔!是卡卡卡三下),延展性很好,有時候我就單純上它,不再用底妝,可是卻會感受到肌膚質感很好,有光澤,有感到保溼卻不讓你的臉看起來溼溼的,皮膚會讓人覺得有種保養過的細緻度, 不過雖然我春夏秋冬都可以淨白露後用它,不會覺得悶或乾繃,但冬天用它,我習慣多加一道保溼或是美白精華液,稍稍補強冬天的滋潤。

會不會回購?它現在應該買不到了,而且我也買了創‧極致防護乳,所以是會回購,不過,之後我可能就春秋才用它,夏天我愛用雪花秀的素扇凝顏防護日霜,冬天我愛上了肌鑰的精質乳霜~

image

有時候一個品牌用久了,就會覺得活動、產品訴求都是老梗,但我覺得肌鑰總是會在舊中求新、求變,最近回櫃上修眉,櫃姐拿了這個敷容盤和櫃上敷容用的雙層膜給我,說用完雙層膜可以再回櫃上拿,我覺得品牌有聽到顧客的需求(上次植栽會活動的進步,飯店護膚的整髮造型也是),明年,我應該是個肌鑰年~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