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以我這花錢不手軟的人來說,竟然也去了特賣會???

結論說在前頭,那就是我再也不要去特賣會啦!!真的不適合我~

這是社團團友相約而行的機緣,原本想買的,或是瞎拼團託買的,就只有植村秀卸妝油能不負所託,其他的連影子都沒看到

可是排了兩小時,所以還是硬買了一些...不然就沒有這篇文章了

image

碧兒泉我只有保溼的印象,其他說到它有名的塑身產品,我無感(我比較喜歡克蘭詩)

碧兒泉只買了各300元的三款潔顏膠,可以給老公和弟弟用,還有賣抗老精華液/眼霜或是芳香噴霧,我都不喜歡,不然是真的蠻便宜的

image

卡詩髮浴在我們第一場進去問工作人員,他很驕傲的說一罐都沒有,其他髮品我也不太認識,反正逛了一圈沒啥好買,就聽聽工作人員的介紹,買了一個深層護髮的精華,和白天出門擦的凝露,結果,昨晚使用這個恆久順柔精華...是個悲劇呀!!

按照說明使用,反而頭髮就像潤絲/護髮產品沒洗乾淨一樣,頭髮吹不乾,摸起來油油的,我...還有14支精華呀呀呀!!!所以今天也沒心情嘗試出門前擦用來撫平毛躁的瞬柔雙效凝露

image

蘭蔻睫毛膏一支也沒有,原本想買腮紅也沒有,清潔用品也沒有,就是唇彩很多,再來就是眼影/眼線筆了,我買了兩個單色眼影,都是大亮片,一個搭配暖色一個搭配冷色,用完眼影挖掉留下的小鏡子還可以給孩子當扮家家酒的工具,單個315元,算便宜,畢竟我都沒下手的植村秀眼影不含盒也要200元呢!!(我竟然花了115元買鏡子???)

image

最後卡詩買了兩支豬鬃梳,然後購物袋長這樣...完畢~花了兩小時排隊,一小時購物的成果,買了可以立即使用的產品,但是不買這些,家裡還是夠用...以後不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賣會 萊雅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