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緣際會下約了這次在忠孝SOGO的護膚會

繳交預約金2000元可抵產品,這是跟VOGUE合作才有的優惠,若是直接跟SOGO雪花秀預約,預約金可是3000元喔!

因為沒參加過雪花秀90分鐘的護膚,就來比較看看~

image

護膚前的問卷是一樣的,最下面挑選香氣的部分,是在護膚會場才聞香、選香,共有沉香、梅花、松香和白檀香,我選的是松香

櫃姐說選松香的人通常都是壓力比較大的人?護膚會結束後的茶和點心也會對應我選的松香準備

護膚會場在忠孝SOGO13樓,這個場地很常舉辦活動,舉凡講座/護膚/預購會甚至小熊同樂會都曾辦在此,是說寸土寸金的忠孝SOGO除了12樓和13樓好像也沒別的場地了?

護膚前的問卷填好之後,櫃姐會先來個流程簡介,把護膚步驟、使用的產品都說明清楚,所以之後我就可以安心放鬆地睡了...

image

會場雖小,但布置得蠻典雅,也使用了一些韓風和雪花秀的元素點綴其中

image

護膚老師是外面沙龍店固定配合的,除非人力不夠,才會有一個忠孝的櫃姐來幫忙護膚(個人私心覺得櫃姐護膚比較好)

櫃姐只負責帶上樓、試香後就先離開,這次一個時段有三床,護膚室裡燈光非常昏暗,需要更換的美容袍放在床上,護膚室的角落有木箱可以置物

image

流程跟護膚程序表寫的差不多(如果照片看不清楚,可以看上一場護膚會的分享),就差在面膜不是用與潤面膜,而是韓國雪花秀SPA專用的海藻泥膜,總算有體驗到不同的東西,是說好用也買不到...

桌上點的就是潤燥的蠟燭,空間沒有太濃郁的香味,但是點個蠟燭就讓人感到溫暖起來~

image

一樣護膚結束後填問卷,然後雪花茶的部分是韓國的茶,但我喝不出是什麼口味,點心蠻好吃,不甜不膩,但也不知道是什麼點心

吃點心、寫問卷的桌上還有放鏡子、梳子和山茶花髮油,但是補妝只有一個位置...

櫃姐說經由VOGUE預約禮多了彈力緊顏兩件組,真好~

這次護膚雖然有包含肩頸按摩,但是臉部的明亮度我覺得沒有在櫃上好,諮詢的時候櫃姐問我要不要參加雪花秀第一次舉辦的飯店護膚,還有韓國老師的場次,雖然預約金高達五千元,我還是約了~因為我是護膚狂呀! (但是下次再有百貨大型的護膚會,我應該不會參加了,我覺得櫃姐自己做的小型護膚比較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經典SPA護膚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