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茶會又是去參加別人的場子,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原本的櫃點都沒有邀我參加活動

倒是DM都有如期收到,所以就問了就近的櫃點,時間可以配合就順利參加了這次的春妝茶會,今年肌鑰也出太多新品了,粉餅、身體系列、眼部精華、美白面膜...真是太可怕了,簡直是要把愛用者的錢掏光... 

image  

茶會佈置一樣蠻用心,桌數較我原來參加櫃點多,但參加人數差不多,先由主持人說明這次春彩及新品的設計理念和更新之處

然後彩妝老師實際示範在來賓臉上,之後就是自己實際演練了

這次遇到一個很冷淡的桌長,所以妝都是我自己化的,我才發現肌鑰的眼影比香奈兒的眼影好上手多了,主視覺的眼影色好容易化,也好好看喔!重點就是要前後色,不要上下色,才容易顯色,而不會被雙眼皮吃色了。

新的眼部精華也蠻不錯,有點滋潤,擦上去會有亮白感(因為滋潤度夠?),至少以眼部精華來說,後面還要疊眼霜的話,不會讓人覺得很雞肋。

image

點心應該是訂百貨甜點櫃的糕點,太大塊,但算是料好實在啦!

這次的有獎徵答禮物竟然是光采日乳和夜乳各12ML而非試用品,然後參加禮是首圖DM上兌換的唇膏卡和裸紗光采粉餅、妝前霜試用品再加上新眼部精華試用包,話說回來,肌鑰現在的新品都不走試用品,而是試用包了,用起來很不爽快,小小一兩包,只能試質地,還好,眼部精華15ML才2900元,對於肌鑰來說是佛心價格了?

因為去插花別櫃的茶會,意思意思買了腮紅一式和新的粉餅刷及粉撲,這幾天用3號腮紅,真的很喜歡,有打腮紅和沒打腮紅,氣色真的有差,考慮下次去把阿土腮紅也帶回家~

至於新的粉餅刷及粉撲,等我用了試用的裸紗光采粉餅再來討論~

一月活動真多,但我最近工作交接很忙,又要擠出時間參加活動,常常只拍了照片,文過一陣子才發,幸好新老闆送了iPAD,容量大,照片也比以前哀鳳拍的還清楚,我才能回想起活動的狀況,真謝謝老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茶會 2015春妝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