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今年沒買la prairie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再收到生日卡,所以還是紀錄一下第一次領到的生日禮

就是⋯很弱的經典三品:水嫩柔膚精華液、魚子美顏眼露、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各5ml

其實平常靠櫃諮詢可以拿到的試用品大概也是這三樣,眼露正貨才15ml,直接送三分之一容量的正貨,真的算是不錯

不過眼露有些人覺得很雞肋,我自己還蠻喜歡,感覺擦眼周或全臉的保濕效果都不錯,接下來進入本篇重點~

image

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乳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前年改版,然後我在前年週年慶把他買回家

結果直到今年初才打開來用,因為家裡的霜實在太多了,而我這個油臉人又不太愛用霜,也不太耐用太多霜

所以消耗很慢,一月開封,進入夏天之後我完全沒用,直到前一陣子比較涼爽,我才開始奮力地把它用光光~

image

裡面附的產品說明書LE LIFT緊緻無痕乳霜?說的應該就是這罐霜,但是外面的標籤明明寫的是彈力緊緻活萃乳霜呀?

有三種質地:豐潤版、普版和輕盈版,我買的是輕盈版

每天早晚精華液後使用,沒有防曬係數

image  

黑色的方罐,裡面裝淡粉紅色的乳霜狀,氣味很淡雅,算是大部分的人是不會討厭的清新味道

連紙盒也是外黑內粉色,附有一支通版的黑色挖棒,這個挖棒我從來沒用它,因為感覺就很不好用?

開封的時候乳霜裝的滿滿的,1罐是50g,對我來說感覺要用到天荒地老...

image

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還是在下一個冬天來臨前把它用完了

苦惱的是去年週年慶買的彈力旅組內...還有一罐普通版的15ML乳霜要接力,所以不能開其他的正貨霜

這段時間用煩了香奈兒彈力霜,還是只能暫時開開小樣解膩

我覺得用量少的產品還是維持開一樣正貨就好,免得消耗慢開封多,看起來更令人煩躁

正常來說五某的霜我大概一週可以用完,所以這15ml認真的話,應該一個月內可以處理掉?希望啦⋯

很期待開啟下一罐正貨霜,但還沒決定要開哪罐就是

image

盒內附產品說明手冊有使用流程和手法的介紹

基本上是在臉乾淨的時候先夾捏,然後再擦上乳霜,V臉按摩也是建議在抹乳霜前進行

不過重點還是夾捏的手法

image

自己捏就知道,其實有點需要技巧

之前每次去香奈兒奢華護膚,肌膚諮詢師也都是用這樣的手法,據說可以增加皮膚彈力是因為可以使膠原蛋白增生?

如果擦上眼霜、乳霜後,皮膚滑動性太強就會不好操作,倒不是因為產品本身會因為按摩的動作而起屑 

image  

剛開始用我覺得效果普通,沒有什麼拉提感

只是就在快用完以前的某一天,我忽然覺得毛孔變得比較細緻,而且臉部其實不會有下垂感,線條也比較明顯,看起來就是臉變結實了?

話雖如此,我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回購,畢竟還有三罐正貨霜在等我,而且香奈兒的保養其實兩三年就會改版漲價一次,我希望之後無論什麼品牌買霜都可以現買現用,才不會有用舊貨的感覺

從美白、彈力、保濕系列開始一步一步改版,下一棒接力的奢華乳霜也不知道會變怎樣哦?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彈力 3.5DA 乳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