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參加活動之前,我先去了ReVive護膚:

這次的護膚流程是卸妝、去角質、洗臉(我不知道為什麼去角質在洗臉之前進行),然後擦了光采再生亮白精華後,用按摩霜按摩,再用極致保濕精華和亮白精華導入,之後擦眼霜,敷面膜,擦去面膜後,護膚老師竟然幫我擦了應該晚上擦的光采再生亮白精華和防曬的日霜?後來我問了櫃姐,櫃姐一付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讓我很火,拿了這個月的回櫃禮就閃人了,我在想這個月收到的ReVive春節禮卷到底還要不要繼續買,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到時候櫃姐約我母親節預購會我應該是不會去了...

我覺得參加La Mer或是ReVive這種沒有彩妝的品牌護膚很麻煩呀!原本想要去廁所補個妝(護膚室太暗不適合上妝),還好護膚完經過香奈兒看到好櫃姐在,就請她幫我上個妝,結果竟然是個連眼線都有的全妝,非常感謝她!讓我可以美麗地去參加雪花秀的花藝教室。

這次的活動是看到雪花秀粉絲團公布的消息才跟櫃上報名,預約金要3000元,一樣可以抵產品(雪花秀的預約金都比別的品牌高,不過我覺得櫃姐不會硬推銷,所以活動後就只要抵掉預約金就好了,至少比有些品牌預約金很低,可是櫃姐會硬推你買不想要的產品或是買到超過預約金很高的金額還好?)可惜這次活動沒有預約禮,櫃姐說這樣的活動在外面上就價值3000元了,活動後可以把自己手做的花藝帶回家,過年佈置剛好應景一下~

忠孝SOGO不愧是大點,場次硬是比板橋大遠百和廣三SOGO多,活動地點是在忠孝SOGO後面巷子的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地下室,我蠻喜歡參加各種活動,尤其是在餐廳的活動,還可以順便發掘好餐廳,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許多廠商辦在餐廳的課程,餐點都很好吃,哈哈!我是愛吃鬼!

 

image  

到達前工作人員已經把花藝的用物擺設整齊,服務人員很快就送上餐點,美好年代除了是義大利餐廳以外,也算咖啡廳,就是可以吃點心、喝茶聊是非的地方,提供的點心蠻普通但算是吃得飽的,用茶包泡的紅茶在我請店員幫我加牛奶後,喝起來倒是很不錯。

剛開始先由彩妝師介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和三月要上市羽膚瑩潤完美CC霜,然後就由Muse de florist的花藝師來進行乾燥花藝課程,把桌上擺的10株乾燥植物插好後,花藝師會協助來賓用有雪花秀元素的植物調整作品,最後就完成了我的花作,跟粉絲團的照片相比,就是"一束花"的感覺呀!不像老師插的"盆栽"那麼有層次。

這次的花藝教室活動蠻好玩,有作品帶回家,有點心可以吃,把預約金抵掉後,繼續去SOGO逛街買東西,和女兒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image  

最後再提一下今天趁女兒和老公午睡的時候去肌鑰修眉,對於肌鑰的服務實在感到很滿意呀!每次去櫃姐都可以挖出新東西來給我,前天才跟她提到網路上看到有人拿到創‧極致全系列的試用包,今天她就準備了一份給我,裡面包含創‧極致洗顏皂6g、淨白露2ml、防護乳0.3ml、夜間修護菁華0.6ml和乳霜0.3ml,可惜淨白露只有2ML,不夠早晚用(得寸進尺了我)除此之外還有過年會用到的紅包袋(係金ㄝ,所以應該叫金包袋?)、今年改版的光采潔膚霜和體霜體驗卡和濕敷的雙層膜各兩份,下禮拜要回櫃體驗創‧極致"淨潤之脈引流服務",屆時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