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二次參加肌膚之鑰回饋每年消費八萬元以上VIP的飯店護膚會,這個護膚會和肌膚之鑰其他時間舉辦的護膚會雖然都是辦在飯店,但最大的差別在於ㄧ人ㄧ間房間作為護膚室,這次是在晶華酒店包下十間客房當護膚室和一間名人套房做接待處(不知道為什麼護膚會的名字要取這麼長,就一定要把有用到的產品名稱都加上去就是了?)

今天晶華沒有其他品牌護膚會,一到10樓滿是肌鑰燈箱真的是超壯觀,名人套房前的佈置還有一顆20克拉的💎,服務的櫃姐說貴賓護膚完臉會像20克拉的鑽石一樣亮晶晶!!

image

感覺今天的鮮花佈置特別好看,是因為第一天,🌹還沒垂頭喪氣嗎?(我不知道今天是不是第一天啦!)

今天因為先去雪花秀試了三月上市的CC霜,所以比較準時才到,不過我抵達時,幫我服務的櫃姐才剛送前一位貴賓離開,只能慶幸沒有太早到,否則會等很久(不過或許可以拍更多美照跟大家分享?)

雖然每次肌鑰的佈置都差不多,但我還蠻喜歡這樣清爽大方的感覺

image

雖然新上市了眼部精華和美白面膜 ,但這次回饋VIP的護膚會卻沒有在護膚過程中使用這兩樣產品,倒是因為有VIP客戶反應她們都用到極致系列了,為什麼回饋的護膚會卻是用光采系列,所以今年的護膚會是精質光采和創·極致系列搭配使用,也算對頂級客戶有交代了,是說如果習慣用極致系列的貴婦,消費金額應該很可怕,所以重視她們的意見也是理所當然?

不過這樣我們這些小咖沒用過,實在很難入手新品面膜呀!眼部精華因為櫃上有試用體驗品,倒是可以感受一下

image

進到房間更換護膚袍後就開始今天的療程:(這次有護膚流程的照片,請容我簡述)

先用眼唇卸妝液、極致療程專用的卸妝霜把臉上的妝卸除以後,才用極致洗顏皂清潔全臉

再來依序擦上精質激活精萃、創·極致淨白露、激光鑽白精萃,就開始用極致療程專用的按摩霜做全臉及頸部、胸前的按摩

按摩後用熱毛巾擦去按摩霜,然後敷上精質乳霜和柔膚蜜,等候柔膚蜜乾掉的20分鐘我⋯睡著了(希望沒有打呼,因為櫃姐好像沒有出去,只是安靜地坐著) 

撕除柔膚蜜後,用化妝棉拍極致冷凝精萃精華素、擦上創·極致夜間修護精華乳,最後按了頭部,就完成今天的療程 

image  

之後到工商服務區用點心,手背敷新的美白面膜、眼周擦精質光燦活膚眼霜、補妝、填問卷後,就已經超過我預訂的時間,只好手刀衝回家煮飯(因為答應孩子今天要為她們煮晚餐,老公也說可以回家吃飯,所以就算來不及,也要煮⋯),再殺去接孩子回家,什麼東西都沒買~(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的點心很妙,有兩樣鹹點,最左邊那個杯子裝的是干貝、梅子汁佐蔬果(我取的)、中間是火腿?最右邊是巧克力慕斯, 算是蠻有新意,干貝很多汁美味

手部敷美白面膜只能說⋯有明顯看出敷的地方變白,真希望敷在臉上呀!我覺得如果敷柔膚蜜和精質乳霜的步驟,改由敷美白面膜取代會更好,至少敷完有感,我美白面膜應該會買單,而且柔膚蜜很容易撕不乾淨造成後面上底妝起屑結塊,實在不適合護膚會分秒必爭時使用呀!

補妝時因為彼特貓大人推薦,我請櫃姐幫我用了二號腮紅,只能說⋯我這個手殘人應該不適合,一不注意應該會把自己畫成🐒屁股臉,有夠紅吱吱~而且櫃姐下手也蠻重,我護膚完趕時間都冒汗了,臉又擦那麼紅,我女兒輕易地原諒我沒有早點接她回家,嘿嘿~

這次護膚完,不知道是不是拍了極致冷凝精萃精華素,皮膚非常透亮,ㄧ點也沒有發紅,毛孔也很細緻(就是不像按摩完血液循環太好的發紅和毛孔怒張)效果我很滿意,開始認真考慮是不是來買個3堂極致療程做做,過年期間每天熬夜,最近用極致系列越用越愛,反正產品也用不完,療程應該消耗比較快?

題外話(因為話太多,所以每篇都要有題外話才說的完)雪花秀CC霜很不錯欸!擦上去之後有修飾毛孔的效果,皮膚看起來算是霧面的質地,摸起來很光滑細緻,完全不油膩,有遮瑕效果,但讓人覺得你皮膚原本就是那麼好,而不是妝感,大家3/1上市之後可以去櫃上試試。

另外,(話真的很多)肌鑰的新美白面膜有針對去年消費八萬以下的貴賓進行櫃上體驗,是在美感空間敷「整片」面膜在臉上喔!(不是像我們今天在飯店是剪成很小片敷手背,真的想像不出來敷臉會怎樣)價值至少六百元不提,面膜體驗完還可以試全妝,雖然會有購買的壓力,但如果效果很明顯,不買也難呀!(我是說我啦!)姊妹們,很推薦去預約喔!(總算把主題導回肌鑰了,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飯店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