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假掰的拿了上次的花藝出來拍,有沒有很美?)

因為身為雪花秀極致臻雪好格友的推薦(還是該說壞格友的推坑?)從去年八月開始,只要有櫃上護膚,我都會參加,然後,陸陸續續加減買,到去年週年慶檔期我竟然也買到臻雪會員的門檻...真是太可怕了!

記得在雪花秀櫃上護膚後第一次試用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以下簡稱氣墊粉霜)就很心動,但想買的雪花秀產品太多還沒輪到它,這次參加痞客邦 「Sulwhasoo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試用大隊招募活動,竟然幸運地入選了!(灑花~~~)

痞客幫的工作人員超好,幫我選了適合的色號,這次試用到發文的期間很短(不過我參加雪花秀護膚已經試用很多次就是了),交稿那週二還沒收到時,我實在超急的,還打電話去問,最後發現早就寄來在收發那邊等我領回家了,哈哈!

收到全新的【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SPF50+PA++】正貨乙份(內含15g的蕊心2個)價值可是有1780元呢!只是這樣一來,這個月去雪花秀櫃上護膚我就只能買羽膚瑩潤完美CC霜了(…還沒護膚就先想好要買什麼就是了,不過CC霜貨好像還沒到,也可能買別的⋯)

我用的是23號,購買氣墊粉霜ㄧ個裡面除了裝在盒子裡面的蕊芯和粉撲以外,還會多附一個蕊,當然也多附一個粉撲在新蕊芯的包裝內,要注意的是氣墊粉霜的粉撲沒有單賣(不過我好像有看過雪花秀活動的時候搭配贈送),但其實如果第一個不幸壞掉(我個人是每天都會洗,真的很怕把它洗破),可以先把附的蕊打開還有一個粉撲可以用,因為全新的蕊芯還有貼封膜,不用擔心把密封包裝打開,蕊芯會很快就乾掉。

image

寄來的產品包裹還附上一張氣墊粉霜的介紹,我覺得寫蠻清楚的

不過我還是附上官方的產品特色介紹

獨家氣墊粉霜科技卓越絕倫

Sulwhasoo雪花秀》擁有的水粉勻散科技,使「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創造出10秒拍出保養級光澤,較一般聚合物更加彈性與服貼,能緊密結合粉體,並緊貼肌膚紋理,提供長達12小時的長效附著力,讓妝感愈加持久無瑕。

品牌核心成分「滋陰丹露」潤澤肌底重拾黃金年齡膚況

Sulwhasoo雪花秀》由老化根源著手,從20,000種藥材中,精心篩選出300種珍貴藥材,研發出《Sulwhasoo雪花秀》引以為傲的「滋陰丹」配方,提供滋陰潤補功效,為肌膚增添所需的營養,改善老化情形,於保養時同步調理,讓肌膚重拾健康平衡之美。

植物界最佳抗氧化代表「杏桃仁」強化保濕功效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中注入杏桃仁油(Apricot Seed Oil),為上妝後的肌膚持續提供長效保濕;杏桃仁成份中富含超過92%以上的脂質與豐富的維生素E,有助於肌膚明亮水潤,即使長時間上妝亦不會產生乾燥脫妝等現象;「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更特別含有效防止肌膚膠原蛋白分解的「腺甘酸」,幫助維持肌膚緊實柔嫩。

順天仙巖寺梅花香氛內外兼美的芳香療癒

由採收寺周圍的空氣中提取香氛(頂針法):一端使用具有吸附香氛作用物質的玻璃管,另一端則連接循環幫浦,進行2.5小時的取香。此一香氛取材的巧思,使每次的上妝都彷若穿越了空間的距離,瞬間回到位於山中的古寺,盡享其香氛圍繞的療癒紓壓之美,讓上妝成為每日生活中最為享受的時刻。

經過上面複雜的說明,感覺是很厲害的一款氣墊粉霜 ,簡而言之,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就是可以上妝快速又持妝(10秒拍出保養級光澤,提供長達12小時的長效附著力,讓妝感愈加持久無瑕),而且因為有添加保養成分(獨家核心成分「滋陰丹」,不只出現在經典人氣商品潤燥精華之中,更被運用替代一般粉底的水分,注入「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之中,提升保養功效)所以可以讓我們妝後感覺像做了SPA般的透亮澎潤光感

 

氣墊粉霜如果是皮膚沒有瑕疵的中性肌上起來會超美,就像參加雪花秀舞台活動時,老師壓一下就可以幫模特兒上半邊臉,但我臉上很多有的沒的,所以我會針對想遮的地方多拍幾下,不過⋯⋯多拍也不厚粉喔!完妝後的皮膚非常有光澤,照片沒有壓蜜粉,是我下午出油脫妝後,先用面紙把油吸掉後直接壓氣墊粉霜,後來走在戶外覺得皮膚蠻美的就拍了,所以臉上只有睫毛膏和氣墊粉霜(真抱歉,腮紅掉了沒補,平日忙小孩,懶到連眉毛都沒畫⋯,請大家多多包涵)

氣墊粉霜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可以隨時補妝(因為有防曬係數,補妝等於補防曬喔!),我這個油肌脫妝快沒關係,把油按掉,氣墊粉霜壓幾下,又是一張好臉,如果乾肌持妝ㄧ整天應該沒問題,不然會出油的地方早上壓完氣墊粉霜再用蜜粉定妝,就可以撐很久,總之這次試用,我很喜歡呀!期待之後搭配雪花秀的CC霜ㄧ起用,之前在花藝教室看到老師示範,感覺妝效真的很美~

最後附上雪花秀官方的網址 

雪花秀官網:http://www.sulwhasoo.com.tw/tw/

雪花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對了,3/1台北信義三越A8館的雪花秀專櫃新開幕,大家可以去逛逛啊!(順便試試氣墊粉霜,真的不錯,自己試最知道,用好再買呀!)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