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連串錯誤的開始都要歸咎於肌鑰飯店護膚後的回櫃卷(好啦!是我愛買~),可以憑卷回預約櫃點領取兩樣試用品,感覺很久沒回去(其實上個月才去買東西)跟櫃姐聊的很開心,然後就順便補個產品,這順了個便竟然就湊了保四品送兩次沙龍護膚(荷包哀嚎中),然後因為小孩有人帶,肌鑰聊完又繼續在百貨公司裏走走逛逛,然後經過黛珂的櫃,櫃姐看起來很悠閒地在聊天,我就想說去諮詢一下我黛珂慾望清單上的那幾樣產品,櫃姐看到我提肌鑰那沈甸甸的紙袋竟然擺出最上面那一排要幫我試臉上,反正我也不趕時間,就坐下來試試(荷包心想不妙了)

從AQ卸妝、AQ角質液、保濕美容液到AQMW美白水乳(先乳後水)最後上了瑩潤粹白雙效淡斑精萃,然後擦上AQMW舞蝶勻采妝底精華局部刷上AQMW舞蝶光感三色粉餅,整個臉非常細緻,透亮卻不泛油光,原本還在想說反正也不急都是單品,回家看看保養品的續航力,如果滿意要買再說,結果櫃姐默默地從後面掏出上圖中間那盒瑩潤粹白雙效淡斑精萃組合,說是剛到貨,裡面包括AQMW美白水乳50ml和晶瑩煥采面膜15ml,然後現在買任一清潔品,又送保濕美容液9ml和賦活保濕眼霜2.5g,而且百貨活動還有加贈煥白新生緊緻美白晚霜15ml,會員首購點數雙倍,我明年就可以領到價值四千多的AQMW全效修護精華,所以一整個感覺划算的情況下,我就默默地把AQ卸妝、AQ角質液、瑩潤粹白雙效淡斑精萃和贈品小樣們帶回家了,櫃姐結帳後又跟我約了黛珂的飯店護膚,她說是不用消費的(好像是為了母親節檔期前會員的回饋體驗,希望不是ReVive那種預購護膚會),害我好期待,完全忘了跟她多要試用品就樂陶陶地回家了(完全不管荷包哭到昏厥)image  

然後今天的行程又是逛百貨,雖然不同百貨公司,但因為身負要幫娘親大人買肌鑰唇膏的任務(這次主視覺的紫色,她說超好看,昨天的櫃賣到缺貨),我又去了櫃上,結果,跟櫃姐聊到飯店護膚後皮膚都沒有泛紅、毛孔又細,相談甚歡之下,結帳時除了娘親要的唇膏,我竟然失心瘋地買了三堂極致療程,而且是包含敷淨白露4800元的創·極致淨潤塑妍療程(荷包自暴自棄到完全哭不出來),帶回了右下角的滿額禮:創·極致淨白露20ml,極致香水1ml和創·極致防護乳2ml,旁邊是昨天拿到飯店回櫃的兩品體驗禮,醒膚霜和緊膚霜至少都還有6、7g,好像比極致三堂送的還好??我真的覺得肌鑰的滿額贈做的很小,可能平常要試用品太容易,我反而看不上滿額贈的中樣,反正可以湊到送護膚的,我不會拿旅組就是了。

延續昨天逛完肌鑰又逛去黛珂看看,在櫃上拍了昨天買的美白精華液組合內容,結果看到消費滿5500元有送皮革收納籃,就順口問說我昨天在別間百貨買沒收到滿額禮(明天開始的下個月送的是古典蕾絲收納盒),櫃姐說我買的品項除了美白禮盒之外有達5500,可以列入滿額,所以去電確認後,我拿了ㄧ個塑膠味很重、很臭的收納籃回家,打算等味道散一點可以收孩子們的玩具,感覺黛珂櫃姐好像很散,連滿額贈都會漏給(他櫃的櫃姐幫客人處理問題也不積極,雖然跟肌鑰比不公平,但我覺得這方面肌鑰做的好很多)⋯不過家中存貨太多,不管櫃姐好不好,我今年應該不會再買黛珂了,因為昨天滿到一萬出頭,首購點數雙倍,剛好跨過茉莉特別會員門檻,之後會好好研究黛珂的會員制度,有特別的再跟姐妹們分享~

最後,我算了ㄧ下,目前累積肌鑰和la mer共16堂護膚,如果一個月兩次,也要8個月才做的完,這⋯(荷包冷哼說:早就叫你不要這樣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