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為了補救過年假期被我熬夜搞壞的皮膚,這個月每個禮拜都有護膚(好啦!早睡是最好的保養品)

第一棒是肌鑰飯店服務會後憑卷回櫃拿試用品,結果買保四品送的沙龍護膚

護膚流程跟之前都差不多

先眼唇重點卸妝、全臉卸妝

然後全臉清潔後用熱毛巾擦拭

不過這次按摩前的保養品擦很齊:精質激活精萃、保濕露、激光鑽白精萃,依序用好才開始醒膚霜按摩臉部和肩頸,過程中櫃姐一直說我皮膚很細,很緊實(我自己是真的感覺不出來緊實,皮膚嫩是有啦,畢竟常常按摩和敷臉還是有些回報的,嘿嘿)

按摩完擦掉按摩霜,櫃姐用了超多精質乳霜幫我再按摩到吸收,然後才敷柔膚蜜

這次柔膚蜜敷的很好,撕除沒殘留,拍了新生無瑕緊緻露,化妝棉上了日乳,後續上妝也很順利(櫃姐幫我用美白妝前和光潤O20)沒有壓蜜粉,直接上光耀幻顏餅、腮紅、眼影、睫毛膏和畫眉毛

護膚完我的臉煥然一新(底妝櫃姐還幫我選深ㄧ個色號),才能幫我把臉色調整到「別太白」(這樣有感受到護膚的威力了嗎?)

每次去肌鑰櫃上做保養,都會喚起我對肌鑰的愛,至少護膚後效果不錯,護膚完還可以美美的離開

這次試橘色腮紅,感覺不太習慣,倒是光耀幻顏餅蠻喜歡的

 

image  

附上這次母親節檔期DM,母親節好像都會有預購禮?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可以送5ml的精質乳霜啊!哈哈

不過組合內容很普通,我覺得滿額贈的亮點是創·極致的28000和66000滿額門檻的贈品

35000那檻的涼被也不錯?

不過我這次如果要買,目前清單只有彩妝,可能湊不到高額的門檻就是,大家的母親節清單列好了嗎?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