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記得去年參加完ReVive週年慶預購護膚會才想不要再去(櫃姐很會推銷,而且旁邊的貴婦們都買很多,感覺壓力很大呀!),幾次櫃上護膚也感覺櫃姐不太盡心盡力,產品用起來很感動(貴到痛哭流涕的精華液很多都會起屑⋯)根本不想再買,另一方面,也想去品天然朝聖進貢一番,總之慾望清單只有活膚霜和泥膜,原來只想用春節和母親節禮卷便宜買,結果貪小便宜的結果是,上禮拜去另一個櫃抵用(怕遇到原來的櫃姐會被約預購會),櫃姐知道我去年週年慶買很大,還是約了我母親節的飯店護膚,我想⋯我的通關密語也是護膚吧!就這樣參加了這次的飯店護膚會

今天晶華酒店有三個品牌的護膚會,香奈兒是從上禮拜就開始,ReVive是昨天開始,至於Darphin我就不清楚了⋯還好沒有遇到我香奈兒的櫃姐,這次也有受邀,但我真心想慢慢脫離要感情交捐的品牌,年紀大了,還是要用自己覺得有效又舒服的產品和品牌啊!(沒錯!我說的是肌膚之鑰,雪花秀也不錯啊!)

一到十樓,佈置很不顯眼,還好有指示牌,花⋯沒有肌膚之鑰那種把花店搬到飯店的感覺,就⋯小品?

image

接待的客廳桌上就擺放著特惠組合和滿額贈活動說明,但其實我根本就還沒有收到母親節的DM,所以來之前還是只想著要買活膚霜和泥膜打發過去,原本一到就想先結帳,之後再慢慢享受護膚過程,但櫃姐明擺著要客人消費新品,一直要我體驗完再結,然後火速幫我安排床位,馬上進行護膚

一個時段共有四床,一間房間有兩床,需要更換拋棄式的美容袍,但其實肩頸帶的按摩不多,而且,兩床中間是看的到對方的,毫無隱私可言,護膚老師自己在聊天佈置,然後把薄的可以的紙美容袍拿給我,叫我去浴室更換,這⋯我真心覺得不如不要做肩頸不用換衣服,還感覺比較好⋯

護膚流程就是卸妝、洗臉(我最近都有上睫毛膏,是用同代理商的蘿拉卸眼唇)

去角質後好像又洗了一次臉?然後以下順序不明,(因為護膚老師一句話都沒說,我從換衣服就不開心也懶得問,)活膚露中間陸續用兩三次(只要有用濕護理巾擦拭後,就會再用化妝棉沾活膚露擦過)、按肩頸、擦某精華液、眼周和全臉按摩、導入美白新品,面膜先敷泥膜,導入後又全臉敷眼膜?最後全部擦掉,上了某精華液和新品日霜,完成護膚

然後我很受不了的是過程中護膚老師一直去換水,就不能準備多盆一點或是多點濕布巾嗎?感覺過程很不流暢,敷面膜的時候,老師還在我頭頂看書,我根本無法放鬆睡著啊!

image

還好我的忍受是有代價的,護膚完臉超亮,老師用美白精華液導入倒的量完全不手軟,護膚完雖然局部有點泛紅,但是用了最近的心頭好~雪花秀氣墊粉霜拍一拍,整個膚質大升級,而且之後也完全沒有出油,妝超貼的, 工商服務時間之前,櫃姐端來這一桌點心,光是沙拉我就吃飽了,還吃了松露蛋三明志,鴨肉卷和奶酪,又喝了花茶和檸檬水,真是⋯不愧是VIP頂級尊寵「饗宴」從來沒有飯店護膚會吃這麼飽過啊啊啊!

最後除了泥膜和活膚霜果然被硬推了新品才能脫身,對這個品牌有興趣的姐妹們,慎入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