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次母親節前香奈兒的奢華飯店護膚我沒有參加,一來是因為櫃姐前一天才要我填空去補位置,二來時段是平日晚上,本人身為核心家庭的職業婦女,晚上可是要帶小孩、陪吃飯的呀!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無論秋季春季,每次香奈兒奢華系列的飯店護膚日天氣都會變熱,護膚完雖然效果不錯,但是豐潤的感覺在熱天裡我實在無法消受,橫豎是拒絕了櫃姐飯店護膚的邀約,結果,前幾天櫃姐又邀請參加奢華餐會(我覺得還是填空啦!也太臨時才約了吧!),比起奢華護膚我更愛參加奢華餐會,因為奢華餐會每次的主題都不同,除了身體飽餐一頓,心靈也能得到滿足,而且櫃姐說這次會有花藝,這不就是我最愛的插花課嗎?想到餐會後還可以把自己插的花帶回家擺放,馬上就答應了這次的邀約(也是老公大力支持,還請假回家帶小孩啦!)~

image

這次奢華餐會終於不在君寓了(不過我去年秋季沒有參加也不知道在哪就是),會場在Bellavita二樓的bar &restaurant  a³ ,貴婦百貨雖然離我家很近,記得剛開幕的時候很愛去樓下買甜點,但最近除了上次參觀愛馬仕HERMES <petit h>展覽和去吃Ton 28 Japanese Cuisine 以外,我沒特別去過,也沒吃過bar & restaurant  a³ ,前ㄧ天我稍微爬了文,這家餐廳..好像很中看不中吃,害我擔心了一下,不過奢華餐會也不是自己點餐,既來之則安之,就看香奈兒公司的誠意安排吧!

一到餐廳先由門口的接待櫃檯確認後帶位,坐定位餐廳的服務人員立刻送上沙拉及烤麵包,每個桌上都擺放了等會兒法式花藝要用到的白玫瑰、法小菊、漆金山茶花葉和白桔梗,其實這樣一大盆帶回家也蠻美?會場最前面有插好的小盆花做示範。

桌上除了菜單,還有一張小卡片,之後可以回預約櫃點做奢華護手一次,算新梗?

image

這間餐廳是義大利餐廳,可是我們吃的卻是法式奢華饗宴?

一上桌就有現烤的麵包和鮮蝦酪梨葡萄柚沙拉,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不會讓先來的來賓坐著乾等,沙拉很新鮮,調味很好,連我平常討厭的酪梨吃起來都很美味。主菜是美國特級牛小排佐三色胡椒醬,牛小排我覺得處理的不好,吃起來很油膩,配菜倒是蠻好吃,甜點為香酥蘋果卷佐香草冰淇淋和玫瑰花茶,蘋果卷的酥皮很香,香草冰淇淋很真材實料,整套下來算是豐盛,沒有像網路上說的會吃不飽…(不過香奈兒公司應該花了很多錢就是了)

 image

主持人介紹今天主講者~ honeyDANIELS florist首席花藝設計師Katrina出場後,全程都由這位美麗的花藝設計師來進行這次活動的主題~~邂逅繁花風姿 法式奢華饗宴~~

 

大家邊用餐,katrina先由每次奢華餐會都會說到的法國、巴黎、香奈兒奢華系列、山茶花等等元素,過程中也進行有獎徵答,這次小禮物除了香奈兒準備的特殊小禮(用香奈兒紙袋裝),還有honeyDANIELS florist手腕花和一個恆星花珠寶禮盒,大家差不多都用完餐以後,就開始進行法式花藝設計,花材也是香奈兒請Bellavita樓下的honeyDANIELS florist提供,花材非常新鮮,感覺生氣勃勃,大家照著Katrina按步就班地把玫瑰、桔梗插好,再用法小菊和山茶花葉去填補空間,最後包裝好讓我們帶回家。

image  

最後我帶回家的,除了例行性的奢華試用盒以外,就是我設計的法式花藝和恆星花珠寶禮盒!!!這個恆星花和之前肌膚之鑰精質茶會花藝的不凋花一樣,都是經過特殊處理後,與真花質感無異卻可以持續美麗一兩年,非常寶貴呀!

總之這次的奢華餐會實在讓我非常喜歡啊!(如果牛排好吃ㄧ點就完美了)希望以後都可以參加這麼有趣的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奢華餐會 香奈兒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