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因為參加了奢華餐會,櫃姐問我預購會要不要參加的時候,雖然不知道要買什麼,我還是答應了

(遇到好櫃姐⋯荷包漸扁終不悔⋯)

這次的點心是喜憨兒烘焙屋的餅乾(我怎麼不記得週年慶預購會有點心?)

算是吃的飽的?一盒裡面有三種口味,其實⋯我只有一個人去,但櫃姐給了我兩盒,可以帶回家跟老公分享?(其實她是要我給小孩吃的啦!)有沒有,是不是很會做人~

右上角那不是預購會送的,是之前美白新品活動的贈品,今天才有空去拿,很可愛的起泡網,裡面還有CHANEL的標籤,就不知道起泡效果如何了

然後⋯下面那澎湃的戰果不是我買的,是旁邊的大戶姐姐點的貨,寫這篇的重點就是⋯跟大家分享驚喜禮(門檻請洽各專櫃)

這次的派盒做成有點像手拿包那樣,然後用蝴蝶結綁起來,有兩款,應該是最低門檻的驚喜禮?(大戶姊姊貨的右下角上面那盒)

如果單買彩妝或是香水,則是送化妝包(雖然香水的黑空氣包比較大,但彩妝的白圓包好像比較可愛?)

至於右下角被壓在下面的山茶花禮盒,我看網路上流傳門檻好像要兩萬(顯示遙想門檻是15000元的當年中⋯)

至於奢華禮⋯我還是沒拿到,額度太高啦!我實在沒這麼多東西要買,只好再次錯過我的奢華蠟燭

各驚喜禮數量都有限(我記得有一次同一天購買的朋友,他們拿到內容物不同的山茶花禮盒?)送完為止啊!

所以預購會我喜歡頭幾天就去,沒有好酒沈甕底這回事,完全是先買先贏

 

有人問我為什麼沒po雪花秀預購會⋯這⋯因為沒什麼好po的(就在櫃上點單,餐盒又很普通),敬請期待母親節戰利品大合照!(如果最後看起來太寒酸,那我就不po了orz)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