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長,大家慎入~寫到後來我都忘記順序和價錢了⋯

  image

這次的母親節肌膚之鑰戰力很弱啊!感覺沒買幾樣(請不要幫我算總金額,謝謝!)所以簡單列表⋯

肌鑰補彩妝,光潤魅幻唇膏一式、光耀幻顏餅兩個蕊、遮瑕膏一支、斑斕立體修容盒蕊1號

image

因為好格友姐妹們大力推薦,雖然家中還很多卸妝產品未開封,還是趁母親節檔期買了La Mer淨妝凝露

只是搞不懂這批卸妝油,為什麼製造日期比我之前用點數換的潔膚凝膠早?

單買淨妝凝露可以搭上百貨的滿三千送三百,算是划算⋯

image

品牌越用越多,香奈兒雖然喊著要戒,不過櫃姐對我很好,還是約了預購會,但就是小買四樣(卻帶回兩大袋),有點後悔年輕時不懂事,入了香奈兒的坑(因為保養品我不是非常適合),不過它的清潔類普遍都很好用,所以美白皂雖然是新品,我還是買了(完全無視家中洗臉產品還有很多),其他是奢華卸妝(母親節買的第二樣卸妝產品⋯),我的摩登coco香水禮盒,和老公的古龍水各一

再次希望週年慶可以不用買香奈兒了⋯

 image  

原本雪花秀想再買美白精華液,但想到家裡其他品牌美白精華液的存貨,還是打消念頭(我也是會節制的)

雪花秀的美白面膜算經濟實惠,雖然沒有驚悚的美白效果,但是保濕退紅明亮在我臉上都有所表現

美白系列的防曬雖然只有SPF47,但我基於對雪花秀美白系列的愛,還是買了

其他就是潤燥和人蔘精華的特惠組(特惠組通常都是正貨相加的價格,然後送旅組)這組送的是送左上角的旅組,dm上寫價值2418元,嗯⋯看看就好?

image

這次買最多的是revive

說買最多其實不太正確,只買了四樣,就可以花掉我其他品牌的扣打,也因為這間預購最早,所以其他品牌我才不得不收斂

預購最早卻是最晚拿貨的,因為欠貨,只拿了這兩樣回家,實際上買的是新品淨膚淡斑精華一罐,白晶煥膚面膜"三罐"

這次買完斷了我再買revive的念頭,因為不管哪櫃,我都遇到很散的櫃姐

其實很散沒關係,但是買賣不真心,又愛推銷,真的讓我感覺不好

所以繼香奈兒之後,應該就是從revive畢業?

除非⋯肌鑰和雪花秀之後無法滿足我?

 

接下來就是省小錢花大錢之抵用卷、回櫃卷使用後的戰利品(沒有買美妝產品的就不列入了),有時候買東西就是個勁兒

來勁的時候,感覺就要買一下,所以,花抵用卷那幾天,感覺也是買不少?(從四月買到五月,我自己都不敢算了)

image  

為了消耗肌鑰母親節預購會送的回櫃卷,帶了媽媽去櫃上體驗保養和彩妝,雖然櫃姐我不認識,但是調出我的資料後也是有求必應

主要是我愛新生無瑕緊緻露,一罐正貨大概一個月可以用光,可以送30ml一定要去領一下。

這張卷可以帶媽媽或是朋友,(我不知道是否要是肌鑰的全新客)回櫃就送媽媽或朋友新生無瑕緊緻露30ml和激光鑽白亮眼菁華體驗卡,也就是0.2ml兩包⋯(當然被我拿走了),有購物額外加贈激光鑽白菁萃6ml,然後有購物會員才可以得到光采胴體霜30ml,因為媽媽沒有要買的,所以我帶了光采胴體潔膚霜(原本要買香奈兒,但預購時櫃姐說她們沒有身體去角質),為了要把換的贈品禮卷抵掉,又買了一個斑斕立體修容餅盒

櫃姐額外給媽媽精質乳霜體驗卡(0.3ml三包)和搭配使用的保濕露試用罐,我則什麼也沒有給(果然對新客比較好?)⋯但帶回家還是很豐盛啦!

反正看到家裡的囤貨,今年肌鑰應該沒辦法買到鑽級會員,而光采會員資格門檻到了,所以之後買肌鑰我都要累積在媽媽名下,明年我們就可以一起去護膚囉!

image  

說到省小錢花大錢,這就是個好例子,肇因為預購會換的抵用卷,只有一千元,但我忽然沒有靈感要買什麼

天氣又不好(這也要怪?)之前把最後一罐新生無瑕緊緻露開來用了

最後失了魂走到肌鑰,拿出抵用卷說包一罐⋯唉~又花了兩千一,安慰的是⋯至少沒有為了這兩千一再去湊滿千送百的禮卷?

下次用抵用卷,還是不要在一樓徘徊,速速去幫老公挑件衣服,自己買個裙子或是幫女兒買童裝,都還會比較冷靜啊!

 image

10/10引進的牙膏界的愛馬仕~MARVIS

感覺就應該買一下,去櫃上實際聞了味道,櫃姐說藍色(海洋)和紫色(茉莉)賣最好

生薑那條我也喜歡,牙膏均一定價380,美白牙膏比較貴,四百多

買了茉莉和海洋薄荷各一條,順便買了一隻牙刷給老公假掰一下

至於我用習慣電動牙刷,還是嘗試牙膏就好

刷了幾天,香味一百分,但口氣清新的效果並不持久,至於清潔效果⋯牙醫說,就像刷馬桶,講究的重點是確不確實地刷乾淨,而不是用多香的清潔劑,所以效果⋯不予置評?

話雖如此,隔幾天就還是把生薑的買回來,不過忍住沒開,其他的肉桂、美白、甘草和純薄荷就⋯再看看?

目前辦公室放茉莉薄荷,家裡放海洋薄荷,老公很喜歡牙刷,後來再回櫃上要買牙刷,去了兩次都缺貨⋯是有沒有這麼熱銷啊!!

image  

這個雪花秀鏡子跟母親節戰利品無關,而是之前一直嚷嚷要去買信義獨家的CC霜搭配蜜粉餅的特惠組,靠櫃的時候跟櫃姐諮詢聊天,說到其實也不缺產品(她也知道我買很多)主要是為了這個鏡子才想買,她竟然大心地說家裡有一支,可以送我!

就這樣,不花半毛錢地獲得了雪花秀我最想要的贈品⋯非常感謝她~

這個鏡子很可愛,給小孩子玩辦家家酒剛好~(家裡有女兒的媽媽應該懂?)

image

原本應該完成了我母親節的亂亂買,但某天某人傳了右下角的圖要我有看到幫她買,結果⋯她沒買,我反而被燒到了

這個指甲油目前不單賣,整組包含base coat、蕾絲朵朵和top coat三罐賣一千多(忘記多少,但不到兩罐香奈兒指甲油的價錢就是)

左下角的實擦照,感覺拍不出它的美,其實很好擦,實際看很美,有像去外面給專人做的指甲彩繪

出門一趟順便補了化妝棉和三美人海綿(改天應該來個化妝棉大評比)櫃姐說地球月蠟燭櫃上剩最後一顆,我就順便也包了(哪來這麼多順便?)

image

最後一張抵用卷買了歐舒丹的潤髮乳補充包,護原本想買沐浴膠,但潤髮剛好用完,櫃姐又在旁邊說環保之類的話

所以我就買了補充包,反正歐舒丹不是押頭的蓋子都很難開,還是拋棄我原來想買的沐浴膠和小潤髮乳了

每次出去目標就是用掉抵用卷,但往往買的比用掉的抵用卷多很多,沒想到最後連不想用的revive的千元抵用卷都用掉了,今天去參加revive換季水嫩亮白護膚療程完又補了一罐活膚露,我真的比較習慣用化妝棉上化妝水,尤其是夏天,感覺臉會比較清爽

護膚導入和洗面膜時,護膚老師都會加點活膚露,平常泥膜太乾也是加活膚露,拿來當濕敷的化妝水也行,實在很萬用,今天護膚用淨膚淡斑精華導入,而且護膚後有買東西還加送淨膚霜,有種特別划算的感覺

 

今天是五月一日大家報稅了嗎?母親節檔期我終於買完了,買了一個月,是買的很快樂,但帳單過了一個月也都來了,心痛地繳了帳單,又繳了稅,再來要好好工作賺錢,好好用存貨⋯希望今年可以把存貨消耗殆盡(握拳)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