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之前收到lp貴賓奢華尊寵卡(可看2014肌鑰年度禮那篇文)可以預約兩個護膚療程、兌換兩個體驗禮

我問過幾個不同的專櫃,療程不論,奢華魚子體驗禮是兌換魚子美顏眼露和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經典抗老保濕禮是兌換水嫩柔膚精華液和魚子美眼霜

無論是療程或是體驗禮的兌換都要間隔三個月,但可按照自己的需求決定要換體驗禮還是療程

期限一年,只限同一專櫃使用,但不限於發卡專櫃使用,也就是可以在非購買專櫃使用,但是之後就都要固定同一個專櫃把四次禮遇用完

我看母親節DM很多百貨的專櫃都有消費滿額搭配贈送這張貴賓奢華尊寵卡,有興趣的可以去問問看

因為上次做白魚子療程有感,所以這次先選做魚子緊緻拉提療程,卡片上寫著療程時間60分鐘,價值約三千元(上面那兩個保養試用組合也寫價值三千元喔!)

既然要固定在同一個點用完,我就選擇離家近、而且護膚時間很多選擇的點比較方便

這個療程室設在櫃上,護膚室門口還有一個小沙發可以讓陪同的人休息,裡面有洗手檯和熱水瓶,老師不需要去外面換水,補妝台還有粉餅可以用,真的很高級啊!

image

護膚時段我通常不是選最早就是晚上,最早的時段可以好好觀察護膚後皮膚的狀況,晚上護膚則可以看護膚隔天後肌膚的表現,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但如果睡前一定要再次洗臉的人,千萬不要選擇晚上去護膚,這樣很可惜啊!!!(我自己覺得啦!如果晚上護膚,我當天晚上就不會再洗臉,因為捨不得洗掉...)

今天選中午的時段,實在太想睡,也真的在老師幫我卸完妝,敷去角質時就睡著了,而且...還一路睡到護膚完成,等到護膚完才再請老師說明護膚使用的產品,所以只有產品使用順序說明如下:(因為整篇文怕太寒酸,所以這次照手邊的產品DM來po上價格,但實際價格還是以櫃上的為準喔!)

 

清新潔膚霜200ML2710元--卸妝+洗臉一次完成(因為假日起床晚又要去護膚,所以今天沒上眼妝,就沒有重點卸妝的步驟)

臉擦乾淨

無瑕煥膚面膜40ML8000元--用敷的去角質產品,跟香緹卡花妍煥采活膚面膜功用很像?但價格翻倍就是了,老師說看自己皮膚的耐受性可以敷三到五分鐘後洗掉,這款面膜的味道很不lp,是水果調,蘋果嗎?反正蠻舒服的香味啦!

臉擦乾淨

清新潤膚露250ML3440元--就...化妝水,DM上說可以增進肌膚後續保養吸收力

深層活化眼霜15ML4790元--眼部按摩

魚子美顏緊膚霜30ML5250元--臉部按摩

臉擦乾淨(這次好像只擦兩次而已?)--因為按摩已經把保養品按進皮膚裡,所以敷臉前還是要先擦乾淨

水嫩瞬效保濕面膜50ML5880元--保濕面膜,敷十分鐘

臉擦乾淨

上清新潤膚露、魚子美顏眼露15ML4790元、魚子美眼霜20ML11780元、鑽白魚子緊膚晶露30ML16520元、魚子鑽白緊膚豐盈霜50ML17180元(舊版鑽白魚子緊膚晶萃霜只要16520...)和多肽乳液SPF3050ML7490元(應該只是為了防曬吧!)

完成護膚後,喝了一杯養生茶,老師就跟我說再見了,完全沒有推銷的意思,真的是回饋式護膚(不過平常購買專櫃約的護膚也都沒有推銷啦!)

 

lp護膚流程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每次臉擦乾淨的步驟都是用護膚巾沾溫水擦三次,老師手法很輕柔,不會讓人覺得臉快被擦破了

雖然照片中的備品有面膜刷,但兩次敷面膜老師都是把產品擠/挖在手上,稍微回溫後,直接用手塗上臉,說可以加強皮膚的吸收度

護膚完皮膚就是亮啊!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鑽白魚子緊膚晶露裡面的亮粉,所以會有假性提亮效果,不然每次護膚完皮膚也太好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