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抱歉一開始就是驚悚的照片,我用過的深清面膜不算多,就是近幾年比較有認真敷臉

ReVive這個白晶煥膚面膜一罐六千元,150ml的容量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貴?(標準吃米不知米價)

但我真的蠻喜歡的

剛開始ReVive我也是跟風買活膚霜,但是,其實單用活膚霜我⋯無感

就是要如同櫃姐說的,先用活膚霜按摩後,再敷泥膜效果最好,配合每週一次去角質,肌膚平滑而且角質代謝會變好

這個改變不是一兩個月就看得出來,但是⋯有敷有差啦!

前面有說,我深清面膜用的不多,所以無法比較和別品牌泥膜的效果差異在哪

單就這個白晶煥膚面膜來說

1.它很耐用,剛開始我每天都敷,後來懶了,就至少一週敷ㄧ兩次,平均下來一週大概就兩次吧!(櫃姐會建議客人常敷,我想,跟櫃姐叫人用量要多一樣,你趕快用完就會趕快來買,最好每天用,敷厚一點,就可以買多,她們業績就好?)我覺得每次厚度就是如照片遮住毛孔就好,厚敷或是太常敷效果不一定會好,包裝上的標籤建議一週一到兩次,我這罐至少開封後四個月到半年才用完

2.它很容易敷,同時它容易變乾的情形最為人所詬病,但因為我自己有活膚露,所以不覺得困擾,如果沒有活膚露可以調,拿回櫃上櫃姐也不會叫你要買活膚露才幫你處理,還是沙必思服務,用櫃上試用的活膚露調,甚至外地的客人如果不方便用乾了再拿回櫃上調,可以在購買的時候,請櫃姐直接調成兩罐濕一點的,就不會有太乾的問題(這是我遇過的,但不確定是否為她們公司的標準作業程序喔!還是以現場詢問櫃姐作法為主)

3.它很好洗,通常我就是刷牙、卸妝、洗臉後才敷臉,敷完臉接著幫孩子洗澡,因為浴室有水氣,面膜比較不會太快乾裂,包裝上建議15-20分鐘洗掉,我幫孩子洗澡後就直接在浴室把面膜沖掉,比較不會因為洗面膜把洗手台弄的都是泥巴

4.它深清效果很好,敷臉後就是乾淨光亮,雖然生理痘還是會長,至少沒有粉刺問題,護膚那麼多次好像沒有櫃姐說過我有粉刺?如果長痘敷,痘痘不會馬上好,但是感覺好像比較不會有疤?(不過我是不碰/擠痘痘的喔!)

5.一罐六千元,檔期三千送三百或是六千送六百都不會虧,大家可以趕快去買~😄

image  

香奈兒深清面膜之前寫過了,因為還記得使用感,就簡單比較一下

ReVive比較綠,香奈兒就是比較白,白的比較好看?不會髒髒的,而且香奈兒不會裂,可能跟它敷的時間(只要10分鐘)比較短有關?

香奈兒塗的時候比較滑順有滋潤度,但我會刺刺的,ReVive敷起來舒服還會涼涼的,我比較喜歡

香奈兒1740元就有75ml,但我愛的是ReVive~(好啦!我發現泥膜150ML要價6000真的太貴了)

香奈兒比較香(濃郁),但ReVive味道也不錯(清香)

總之,這罐面膜我會回購!

以上為第一篇ReVive心得~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