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記得這罐ReVive光采再生亮白精華是因為特惠組,包含一罐30ML活膚霜我才買的

主要是剛開始入坑,實在不想買太多正貨,利用特惠組多嘗試,找到自己真正適合的產品,也是一種方式

而且ReVive真的沒什麼便宜的產品

倒是會員福利或是特惠祖、滿額贈送6ML精華小樣毫不手軟

光是這罐光采再生亮白精華,我就拿過四罐以上

image

以下是我在UrCosme找到的產品說明: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Moisturizing Renewal Serum 
30ml/$8,800

使用方式
夜間使用-把握夜間黃金細胞修護時段,每晚使用眼霜後、晚霜前,取2-3滴精華於掌心中溫熱,避開眼周肌膚,均勻塗抹至完全吸收,接續再使用光采再生活膚霜。

穿透肌膚3D結構.注入亮白原動力
ReVive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尖端科技結合高效植萃.三階段啟動亮白美肌之力

隨著極端氣候變遷與環境汙染的影響,當肌膚無法即時抵禦,青春便會加速流失難以拾回。因此,想要擁有一張柔嫩無瑕、人人稱羨的透亮肌膚,把握夜晚關鍵修護時刻,從肌底深度調理最是重要!頂級保養品牌ReVive麗膚再生,經過無數次不斷實驗研發,於2014年4月震撼推出全新「光采再生亮白精華」,結合植物科研與尖端科技,3D剖面深入了解肌底構造與運作機制,以品牌專利核心技術『RES肌因活能科技』,加速細胞更新,強化自體修護力,賦予新生朝氣。

而當角質層過於乾燥,便容易導致肌膚紋理紊亂無光澤。ReVive採用高活性植萃配方滋養肌膚、深層灌溉,來自乾燥地區耐旱復活草,具有絕佳調節水分的能量因子;向日葵籽油及荷荷芭油,以多層次保濕協和作用,達到補水及鎖水功效;咖啡、芒果、香蕉中的修護成份,可將老廢角質一次掃蕩,加速細胞代謝,提升保水作用;沒藥醇、生薑根萃取則能撫慰脆弱肌膚、舒緩過敏,讓亮膚效率倍增。

再結合速效傳導模式:透過零細縫傳輸系統「微脂囊全效滲透技術」,將珍貴活膚成分完美封存,速效滲透至肌膚底層,使短期內衝刺保養停滯期,讓深受嬌寵的容顏,也會讚嘆自己的明亮光透膚感!

全新「光采再生亮白精華」以3D亮白三階段,啟動夜間美肌之力

【第一階:新生模式】 獨家科技RES迅速修復受損細胞,讓肌膚重生!
每日於UV紫外線照射和氧化的綜合影響下,會加速細胞老化、肌膚變得鬆弛和失去彈性,讓皺紋、色斑顯而易見,並形成粗糙黯沉的膚質。ReVive諾貝爾級抗老核心專利「RES肌因活能科技(RES Technology)」,運用高端生物工程製作而成的強力美肌因子,有效迅速重建老化肌膚結構,激活細胞再生,同時修復受損肌膚,喚發年輕光采。

【第二階:美肌模式】 四大天然植萃複合配方,為亮白作基底!
※復活草(巴爾幹苣苔): 
ReVive 以先進科學掌控自然的秘密,探索各地尋求修護奇蹟,發現生長於地中海乾燥氣候區的耐旱復活草,擁有令人驚嘆的水活之力與頑強生命力,能喚醒肌膚天然防禦機制。
※向日葵籽油、荷荷芭油: 
天然荷荷芭油具超凡抗氧化性、高滲透性及親膚性,為肌膚提供最豐沛的活膚能量,搭配質地輕盈的向日葵籽油,完整調節柔嫩膚質,給予肌膚最健康的防護屏障。
※咖啡、芒果、香蕉: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中的高效保濕配方,與「咖啡、芒果、香蕉」等天然成分中所萃取出的修護因子完美協合下,可以加速細胞代謝,使老廢角質煥新、提升保水力,展現柔嫩亮白光澤。
※沒藥醇、生薑根: 
由洋甘菊萃取出的沒藥醇,及抗炎效果極佳的生薑根,兩相揉合所達到的舒緩鎮定功效,讓肌膚擁有強健抵抗力,抗菌、抗炎並改善敏感。雙重草本修護下,即效呵護受損的柔嫩肌膚。 

【第三階:傳導模式】微脂囊全效滲透技術再提升,層層導入美麗肌膚能量!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內蘊豐沛的活膚能量,每一滴都是激勵美肌的珍貴因子,為肌膚帶來速效完美奇蹟,ReVive研發團隊利用新一代「微脂囊全效滲透技術」(Highly effective Liposome delivery system),將品牌專利尖端科技RES及高濃縮植物精萃完整封存,以極致高效滲透率,深層導入並長效持續釋放,讓效果無比顯著,由內煥發鑽白光蘊,立即感受超亮眼的震撼美肌! 

使用成效
試用四周後,93%使用者發現:
1.白皙度及彈力同步提升
2.淡化色斑與色素沉澱
3.膚色更均勻
4.肌膚光滑細緻、水潤Q彈
5.皺紋與細紋獲得改善

image

櫃姐說她們的精華液每次都是按壓一下,不過我臉大,會再多壓1/3下

ReVive精華液的部分無論正貨還是試用品,只要是罐裝都是做成真空押瓶

但是~~壓不出來的時候,裡面真的還可以用兩三次啊!我很節儉地都會想方設法把它打開確認

擠出來是淡淡的黃色,沒有什麼太濃的香味

image

因為只有晚上用,所以這罐我用了三個月,抹開來其實會覺得有亮片?

至於上面的使用者成效,我覺得沒有什麼驚喜,皮膚沒有因為用了這罐光采再生亮白精華變好

也沒有因此變不好,所以之後不會回購

它比較像是光采再生複合精華的夜用版,應該要配合活膚霜使用為佳

主打的是抗氧化,而不是美白的效果

以上,給姐妹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