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個是去年某次花蜜護膚會的滿額贈,搞不懂明明是花蜜護膚為什麼滿額是雪精靈系列?

一樣都是美白,據櫃姐說,花蜜淨白系列是改善老化產生的斑點,雪精靈則是針對陽光日曬後黑色素沈澱做改善

除了5ml的精華液以外的容量都不小氣,洗面乳和化妝水都是50ml,乳霜也有15ml

雖然是用小樣,我還是習慣搭配同一品牌,所以使用期間,白天我用雪精靈精華,晚上用花蜜淨白精華

雪精靈潔顏乳洗起來算是乾淨,泡沫不是很綿密,但是可以有效清潔,加上洗臉機或是潔面刷的話就會太乾澀,不過⋯我沒有很愛它,根據櫃姐們說:迪奧的清潔類都很好用,我個人持保留態度啦!(至少花蜜皂和卸妝表現就⋯)對我來說香奈兒的清潔類表現比較出色,但我最愛的是肌膚之鑰

這罐雪精靈極致透白化妝水是清爽型,真的非常清爽,可以說是無感,反正我就是搭配著把它用完,當成再次清潔用就好,別期待它能夠保濕(或美白?)

倒是花蜜淨白精華和雪精靈極致透白精華都蠻好用的,那段時間皮膚沒有變暗沉,也沒有曬黑或多了斑點,只是雪晶靈精華比較清爽,花蜜淨白精華潤澤度好些,但只有五某,實在很難有更多感受,詭異的是⋯雪精靈精華小樣是玻璃瓶裝,花蜜淨白精華小樣卻是塑膠材質?我對於產品成分向來是不研究的,端靠自己試用,皮膚會告訴你它需要的是什麼,但是同一品牌高端的精華小樣做得比低階精華小樣隨便就讓我不解了?雖然試用品的罐子很難開,我還是硬拔了開,大概各多用了兩次,覺得自己實在很勤儉持家啊!

雪精靈透白乳霜是這組合我最後用完的產品,我的皮膚不太耐霜類產品,一用多很容易覺得皮膚悶住不透氣,所以霜的用量無法太大,加上這罐乳霜也是偏清爽,天氣冷不適合用,所以最近才把它解決掉,就是⋯一罐天氣熱可以用的霜,滋潤肌膚的觸感不錯,但持久指數偏低,白天使用,我後面還可以疊上肌鑰的防曬加上清爽的妝前霜也不覺得油膩,晚上用的話,在它之後我會疊香奈兒的晚安充電精華

總之,很高興用完這組中樣皮膚沒有變差,但我不會買正貨來用,彷彿年紀大了,感覺現在用保養品,比以前還怕試到不適合的,讓養好的皮膚又爛掉,畢竟新陳代謝慢了,皮膚更新的速度也減緩,好像不該像以前看到新品就買,還是應該試到合適再下手為妙?

題外話,今天早上洗臉時,竟然手滑讓心愛的極致洗顏皂被馬桶沖掉了,除了感覺白花花的鈔票一併被沖走的心痛,一度還導致馬桶塞住,幸好晚上回家,看到馬桶裡的水變成白白的肥皂水,按下沖水鈕後,洗顏皂應該是溶的差不多了,馬桶已經恢復暢通⋯從來沒想過洗面皂會掉進馬桶,早上開了第二顆迪奧花蜜皂,寫到這邊忽然慶幸不是開香奈兒的美白皂球,否則圓滾滾的,應該更容易失手?大家喜歡的洗面皂是什麼呢?(完全離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奧 Dior 雪精靈 花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