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ReVive櫃姐們暱稱為四大天王的精萃系列,總共有煥白淨膚乳、潔面凝膠、潔膚乳和活膚露

我全都有買正貨,因為這幾瓶都是拿來消耗ReVive逢年過節收到的抵用卷最好的選擇

活膚露正貨我買了三罐,60ml的贈品也大概用了三罐(左圖是還沒用完時拍的,右上是用完一罐,第二罐也用了幾天後拍的,但找不到小罐)

 

之前ReVive很愛送這四大天王的60ml當做滿額贈或是特惠組贈品,但從今年開始,特惠組或是滿額贈大多是6ml臉部精華或是3ml眼部產品,反而少見四大天王,頂多就是一兩品,櫃姐說是美國公司政策改變還是不做這種容量balabala ⋯我覺得這樣也好,免得家裡有太多,再拿來抵用買正貨會囤太多,而且精華液好像價值比較高,嘿嘿!

 

產品目錄DM上針對精萃活膚露的說明如下:

高效能活膚露,集結多種天然植物成份—吉拉索蘆薈葉汁、金縷梅液、洋甘菊萃取精華及薰衣草萃取精華,能深層修護肌膚、達到鎮靜保濕功效,可減緩肌膚曬後疲憊感良好調理功效,加速皮膚新陳代謝,能帶動後續保養吸收力。

 

罐子本身是塑膠霧面軟罐,開口不大不小,沒有押頭,就是用倒的化妝水,倒出來的顏色就是⋯藍綠色(改天補圖)

但是因為流動性很高產品質地很稀,所以使用上不會不方便,除非太用力擠,或是沒有使用化妝棉習慣,那就會在瓶口有溢出來的狀況發生,用最後一次的時候,我因為想把它用乾淨,所以非常非常用力擠,結果開口的塞子竟然還掉出來,正貨和60ml包裝都一樣,小罐不是大開口(像lp小罐化妝水或是臘梅的正貨醒膚水就比較讓人不放心)

這罐活膚露⋯非常香,香到你沒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它的香,尤其是之前特惠組搭配活膚露60ml是沒有紙盒包裝,整包特惠組或是贈品都是活膚露的氣味,那個氣味不是難聞,應該說算是不錯的氣味,但就是會讓人驚訝它這麼香

產品雖然看起來是藍綠色,但擦在臉上不會藍藍的,否則用久了應該會變成藍色小精靈?櫃姐說沒有添加酒精,適合拿來濕敷,保濕效果很好

我就是拿來做為化妝水,除非很有空或是皮膚太乾,才會拿面膜紙來濕敷,的確保濕效果很不錯,敷完臉部濕潤度很夠,但是以它平常一罐180ml要價2500元不算便宜的價格,實在不適合每天拿來濕敷,太傷本了,就算是用抵用卷抵個一千或六百,其實也不算太便宜?

除了當化妝水,如果家裡有導入儀的人,也可以混合活膚露和ReVive的精華液做導入(我不知道別的品牌適不適合這樣做),就像ReVive護膚時老師們都是這樣

還有一個功能,就是白晶煥膚面膜太乾的時候,可以加點活膚露進去,面膜濕軟一點,會更好敷(建議拿去櫃上請櫃姐調,自己DIY很容易調的不均勻或是結塊,櫃姐會調的軟硬適中,完全沒結塊,還會幫你把面膜罐內外都擦很乾淨,算是我覺得這個品牌櫃姐服務做得最好的時候?)

這罐化妝水,如果沒有抵用卷,我不會回購,應該說如果要買化妝水,我不會考慮買它,因為化妝水是很多品牌入門的產品,可以買的品牌很多啊!這麼多罐用完以後我應該非常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精萃 活膚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