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感覺很久沒參加肌膚之鑰美感空間的換季保養療程了,這次的夏季璀鑽亮白護理,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油臉人哦!

有收到體驗卡的人可以趕快預約,只到六月底喔!

在美感空間護膚其實流程大同小異,只是看精華液、按摩或是有沒有濕敷

 

這次流程如下:

卸妝後熱毛巾擦拭

角質液用化妝棉擦拭

保濕露用化妝棉擦拭

上激光鑽白精萃、亮眼精華

緊膚蜜全臉按摩後熱毛巾擦拭

新生無暇緊緻露用化妝棉輕拍後全臉擦拭

光采防護精華乳用化妝棉擦拭

無齡防曬乳

 

之後就是修眉和上妝

無瑕妝前凝露、光潤BF20、裸紗光采粉餅、橘色腮紅、眉筆、光耀幻顏餅14號和光潤魅幻唇膏206號

寫的那麼詳細,但⋯沒有照片,只有感想

這次約的櫃點不是熟悉的點,所以也不是熟悉的櫃姐

但是服務還是沒話說

帶了兩個孩子的我,並沒有被櫃姐嫌棄,療程結束後還受到肌鑰巧克力招待

而且不熟的點,櫃姐服務盡心以外,也沒有趁機推銷

 

護膚完臉色提亮、出油減少的效果很明顯

臉上摸起來觸感很平滑

我應該再把緊膚蜜拿出來認真用了,對於毛孔清潔效果真的不錯

 

第一次用BF20這個色號,感覺也蠻合我的膚色,櫃姐說這個色號可以有效遮掉泛紅,跟我原來用的O10來比,擦在臉上看起來差不多,但是裸紗光采粉餅用到最白的顏色,就讓我變成面具人了⋯

至於橘色腮紅,感覺好像不適合我?看起來氣色是很好,但是太高調了,沒有把握可以自己掌控好它

然後⋯修眉還是要找熟識的櫃姐啊!千萬不要以為櫃姐修眉法講的頭頭是道,就真的可以把你的眉毛修得很好,嗚~我留了一個月的眉毛,就這樣被修壞了⋯

image

這個不是我這次護膚買的,但是我買的

因為母親節帶媽媽靠櫃,媽媽也受到邀請去做這個璀鑽亮白療程,可是她覺得沒有買東西去櫃上護膚很怪,所以我就請她幫我買個東西就不會那麼不自在

回娘家媽媽拿給我這袋,才發現肌鑰白色紙袋換樣式了,把手是金色繩子,紙面則有肌鑰logo和心型浮雕,非常美麗

買的是柔光嫩白妝前霜,打算懶得上粉底的時候,就靠它妝一下,這罐妝前霜號稱添加美白成分-傳明酸和保養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重點是有潤色啦!

目前是用舊款的妝前霜(調理型),應該是剩最後一點,搭配的光潤也剩不多

改版後的無暇妝前凝露雖然櫃姐說控油抗汗的效果很好,可是我真的覺得沒什麼修飾度,想了半天還是帶了這罐有潤色又能夠美白保養?的妝前

也因為買了這罐,想買雪花秀CC霜或是臘梅BB霜的念頭暫時停止

畢竟家裡的貴婦BB也感覺不出剩多少,如果之後嫌遮瑕度不足,可能再入一罐粉底,或是就認真把雪花秀氣墊用完算了⋯⋯⋯⋯

今天是端午節,大家吃粽子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護膚 療程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