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很多人會問我怎樣會收到品牌飯店護膚會的邀請卡

或是怎麼那麼好,櫃姐都會邀請我去參加飯店護膚會

 

基本上,羊毛出在羊身上

一個是平時貢獻頗多(荷包終年扁)一個是飯店護膚會當天要妳消費貢獻金額夠他們吃半年(當天帶去的錢⋯有去無回)

但是,飯店護膚會通常要妳消費金額高,滿額贈也不會叫你失望,至少都會比週年慶、母親節檔期還好(因為飯店護膚會通常是在淡季,大概是每年一月、七月左右,剛做完兩大檔,百貨沒有滿千送百,脫品牌一層皮,所以可以對消費者好一點)而且消費者在買完兩大檔期後還有餘裕(金錢或囤貨空間)可以繼續消費,應該也讓品牌對其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吧!

image

看看飯店護膚會的邀請卡每張都美輪美奐、設計精美(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張張都有特別之處

紙張磅數夠、鑲金鑲銀、甚至設計成立體、翻頁或是主題次次不同等等,讓人眼花撩亂

 

至於地點選擇~一定要是知名飯店才行,房型不一定是總統套房,但至少要夠有名,讓人覺得充滿期待

只是,如果是寫幾號房,通常不是閣樓/行政/總統套房等級

但至少會是邊間的套房,如果是總統套房,一定會特別標注,讓賓客倍感尊榮

image

除了地點、預約禮和滿額贈也不可少

預約禮通常是平常不會送的試用品,有誠意一點,價值會相當於繳交的預約金

啥?我沒提到預約金的部分?

沒錯,大部分飯店護膚都是要繳交預約金的,從一兩千到四五千不等,並非預約金越高,等級就越好

也不是預約金很少,你就可以買少一點

噢!對~參加飯店護膚也不是護膚完抵掉預約金就可以走人的

通常品牌會給專櫃設定業績,也就是這一場護膚會,要銷售的目標是多少

所以,或許櫃姐跟你感情好,可以不收你預約金,甚至可以不推銷妳消費達標

但那就變成櫃姐會有達不到業績的壓力,長久下來,櫃姐應該也不想約你去飯店護膚了吧!

所以收到邀請卡,如果我不會買多(就是消費到可以拿邀請卡上最低檻的滿額贈),我可能就不去,如果是櫃姐打來約,那我會直接問她有沒有銷售的壓力,我覺得櫃姐打來,你都已經跟他說沒有要買太多,他還請你去,那就去,如果是收到邀請卡,存著繳了預約金,去護膚完只想把預約金抵掉的話,那還是不去為妙,免得好好的一場享受最後變成櫃姐對你或是妳對她的怨懟

image  

附上兩場我不會去的飯店護膚會資訊

la prairie 鉑燦金光 專屬訂製奢華護膚會

預約金3000元,預約禮「冰晶修護禮」-瑞士冰晶新生精萃5ml和瑞士冰晶新生眼霜3ml,價值3242元(怎麼會有2元的零頭?)

奢華訂製滿額禮:當日購滿35000元可獲得鑽白魚子緊膚精露30ml,價值17180元。

當日購滿45000元可另獲得「極緻光燦禮」價值13680元(這檻東西太多,請洽櫃上,懶得打字)

 

LA MER美麗加冕夏季護膚會

預約金3500元,預約禮美白再生精萃5ml

消費滿18000元可另享「美白勻亮療程」一次(價值5166元)

 

席位有限,預約請洽各專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MER la prairie 飯店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