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罐是收到香奈兒季刊自燃的

米色時尚BB底妝一樣都沒燒到

粉餅、香水或是腮紅棒和限量BB護唇膏也都沒興趣

不過再看看這頁的淨透光極致持久粉餅,感覺好像很不錯,改天再去櫃上看看

 

產品介紹是這樣的:

以清新香氛主導,擷取柑橘、橙花、芫妥的清新,東加豆、白麝香、琥珀的感性,西洋杉、香根草的溫潤木質香,最後添加一點黑胡椒的嗆辣。如同熱浪襲來的夏季,置身浪潮拍打的海邊,帶來陽光、海水衝擊等令人愉悅的氣息。
獨特的清潔配方,可一次徹底洗淨身體與頭髮,為追求終極快感的男性,給予全身肌膚無比舒暢清爽活力。

image  

這罐「ALLURE男性運動身體頭髮清涼沐浴精」是限量的,150ml售價1250元,不算便宜,而且常態也有賣200ml的Allure男性運動香水身體頭髮沐浴精,但就沒有清涼感,反正限量是殘酷的,我去櫃上看到這罐有貨立馬先包了就是

這幾天開來用,老公覺得不錯,我連續偷用了兩天,只能說,真的適合男生不適合女性啊!

香味是男香,我用起來很不習慣自己充滿男人味,感覺是整天都在男人堆裡打混嗎?

洗身體還好,用量跟一般香奈兒的香水沐浴精一樣,少量就可以完美起泡,洗完不乾不澀,但是洗頭髮用量很大,尤其我頭髮雖然只在肩下一點點,但是髮量不少,洗頭又愛洗兩次,用量實在太兇猛了!

至於清涼感,我自己洗頭和身體時,只有脖子感覺清涼,其他地方都沒涼意,倒是鼻子會聞到涼涼的味道,感覺鼻子若感冒過敏阻塞時用這罐不錯,應該洗完就通了?

最後是這個包裝,雖然未開封在瓶口有封膜,但開封後,因為軟管的包裝,如果倒放,一打開瓶蓋,很容易就擠了超量出來,現在它都是站著,差點沒在蓋子上貼「請朝上,請輕輕擠」的標語

不過因為清涼感,老公還是覺得男士夏天洗這個很不錯,氣味迷人,尤其運動完畢,洗完真的有種全身清涼舒暢的感覺!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