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之前在痞客邦填資料申請的試用禮盒,裡面包含:

1.碧麗妃 溫。C循環溫感卸妝凝膠2.5g-正貨150g1350元透明的凝膠,用起來臉和手都溫熱有感,使用很方便,手乾臉乾,抹上臉按摩後沖水洗淨即可,卸完臉感覺乾淨不緊繃,味道完全無感,因為臉溫熱感導致嗅覺失靈?

2.碧麗妃 溫。C循環 潔膚乳1g-正貨125g1200元感覺資生堂的洗面乳好像起泡力都不錯,洗完臉有乾淨,但好像有點滑滑的?味道普通,不討人厭就是

3.碧麗妃 溫。C循環美肌水、乳II 各2ml-正貨水200ml1900元、乳150ml2200元,依序用化妝棉塗抹全臉,感覺二號應該是滋潤型,因為擦完乳液之後我整個大飆汗⋯沒有到悶的程度,但我不喜歡,用完臉倒是很柔軟

4.碧麗妃 溫。C循環緊緻露2ml兩包-正貨跟美肌水一樣1900元200ml我搞怪的拿來沾濕化妝棉敷臉把它們一次用光,標準流程緊緻露是用在乳液之後,可以稍微緩解乳液的厚重感,有一點清涼,含有酒精成份(美肌水也有酒精)

5.碧麗妃 溫。C循環美白抗皺精華0.3ml兩包-添加美白成分m-傳明酸及抗皺成分維他命A誘導體、潤環美容成分(桂皮、柴胡、薑蔘根草、紫蘇、梔子花萃取精華、甘油:保濕),我臉大,所以也一次KO兩包,感覺質地不錯,不過我記得正貨45ml價錢不便宜,如果可以達到美白抗皺的功能,應該值得買?

6.碧麗妃 溫。C循環美肌霜0.3g-正貨40g3600元就是⋯晚霜?擦上去覺得很不好吸收欸!感覺水乳霜雖然號稱有美白效果,但是卻不是清爽的質地,實在跟我的皮不太合

7.碧麗妃恬蜜花漾珠光妝前乳0.2ml-正貨30ml1200元

8.碧麗妃恬蜜花漾晶透粉餅0.18g正貨餅蕊10g1200元粉盒450元

去領這個試用禮盒的時候因為太趕了,所以沒有好好諮詢,感覺店主很想好好跟我介紹一番,真是可惜了⋯

禮盒內有一張卡片,憑卷7/30以前買碧麗妃系列商品滿2000元可以送美肌水28ml和美肌乳21ml

可惜我已經買了緊緻露,其他⋯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感覺卸妝有點特別,可以買一下?拿了DM回家,眼影筆和眉筆好像也可以買?下次去試試看再說⋯

image

之所以時間會來不及,就是因為我先去了緹詩娜專門店和黛珂做美肌懇談

緹詩娜的專門店⋯嗯⋯很難形容,跟碧麗妃一樣,店內會有一個年輕小姐穿著白資生堂制服

但是有賣緹詩娜的這間專門店⋯生意非常好,我進門時就已經有人在裏間護膚,然後諮詢不到五分鐘,已經有貴婦插我隊買了一萬多元的產品,大概花⋯五分鐘吧!很是驚人啊!店主只有小小給個250元折扣,然後送了一罐還兩罐的中樣贈品(就60ml左右)

然後⋯我買了碧麗妃的緊緻露想來取代肌鑰的新生無瑕緊緻露和緹詩娜的⋯化妝棉(最近把手邊的化妝棉拍照後,就來發一篇化妝棉大集合,好好評比一下)

店主除了給我緊緻露搭配送的涼感緊緻拍以外,還隨手拿了碧麗妃美白抗皺精華0.3ml兩包、碧麗妃洗面乳15g、緹詩娜洗護組兩組10mlx2x2、緹詩娜 蓓蒂米娜 極光淨斑精華0.4mlx3、緹詩娜 立體光潤遮瑕膏0.5g給我

回家之後逛了緹詩娜日本的官網,感覺跟日本價差很大,建議有去日本的朋友們,如果有興趣,就在日本帶了吧!(畢竟台灣專門店⋯感覺沒有什麼服務啊?還是生意太好,所以來不及服務?)

image  

黛珂去懇談,櫃姐又是從卸妝、保養到底妝都來,這次夏亮妍 美妍服務禮包括瑩潤萃白雙效淡斑晶萃1ml、AQMW 高效防禦精華乳1g、舞輕妝輕透無瑕妝底精華BB0.5ml各兩包、櫃姐又另外給了AQMW 完美逆時晚霜1gx3包

然後既然出來一趟,我又繞去香奈兒和迪奧領了會員的試用

最後,就是雪花秀會員的夏季松樹禮,是基礎精萃五件組,包括潤燥精華、滋陰水、乳、人蔘霜、閃理眼霜,然後因應潤燥改版,會員還可以憑簡訊領新的潤燥精華試用,今天真是滿載而歸呢!

我應該還會再去緹詩娜看看,店主說八月會有改版的緹詩娜底妝上市,但是看日本官網是三月就已經上市的,不知道一不一樣,店主是說寬口圓罐改成押頭,但日本粉霜包裝跟肌鑰光緞光潤一樣是塑膠軟管?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