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記得去年肌鑰開放給新客的飯店護膚會要繳3000元預約金,今年竟然不用,不過只限定幾個櫃點接受新客,大部分櫃點還是只讓去年消費3~8萬的顧客預約

如果是新客,電話預約完會約個時間去櫃上諮詢,然後領預約禮

諮詢其實就是試擦,有點像第一次靠櫃,櫃姐會把保養品直接幫你試在臉上(按照個人需求,或是櫃姐評估)

我去的時候是傍晚,諮詢流程是用拭妝液卸妝、擦角質液、保濕露、激光鑽白菁萃、日乳,接著補妝,(其實我不想再上妝,不過櫃姐覺得簡單上點氣色會比較好)所以從妝前、光潤(這次用O10)、蜜粉和眉毛都補了,本來還要眼影腮紅打亮口紅,可是我真的回家就要洗洗睡了,經過我強烈拒絕,以護唇膏作收。

預約禮「柔光亮白禮」~是柔光嫩白粉餅和和妝前試用以及激光鑽白眼部精華試用卡

預約卡做成登機證,因為我們要去威尼斯啦!(LA MER是做成火車票,各品牌真的都很有梗,只是換湯不換藥?) 

以上是約好時間寫的,之後一直太忙,這個護膚會北部最後一天是7/8,我竟然拖到現在才寫出來⋯

image

台北地點在晶華酒店,同天還有lp護膚,真的好想去lp護膚啊啊啊!

這次走的是地中海清涼風格,少不了鮮花點綴其中

image

不管是迎賓或是工商服務區的電視螢幕上不停地播放今年威尼斯展出的裝置藝術,應該是催眠?之用

剛好來的時間夠早,所以都沒拍到其他的來賓

右上角是滿額贈,感覺送的不錯(我就是為了滿額贈來的啊!)

image

廁所也有稍微裝飾,還放有髮品,供給護膚結束之後整理鳥窩頭用

只是這次參加購物禮送的髮品,實在不是我的菜

image

護膚室是客房改裝,每間客房隔成三床,用隔板裝飾

更換美容袍、拖鞋後就上護膚床

一上床去,立刻感覺到它的柔軟及催眠

所以才卸妝完,我就昏過去了睡死,直到最後撕面膜才不甘願地醒來

image

不過,因為一開始就有說明護膚流程

所以,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記得的部分

首先是眼唇和全臉卸妝,之後用光采潔膚皂,以熱毛巾擦拭後

才開始護膚的部分

1.精質激活精萃

2.光采保濕露

3.激光鑽白精萃

4.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5.醒膚霜—這才開始按摩,傳說中的三十個穴點,我完全睡死,無法體會啊啊啊!

6.潤采霜--這之前應該會把前面的醒膚霜用熱毛巾擦拭掉?

7.柔膚蜜

8.新生無暇緊緻露--撕除柔膚蜜後,用不織布面膜沾滿新生無暇緊緻露敷在臉上後輕拍,這我也不知道哪招?因為拍完就拿下來了,並沒有實際上敷著停留

9.精質乳霜

10.精質光燦活膚眼霜—跟上次一樣,是到工商服務區才擦,我問為什麼不一氣呵成在護膚室做完,官方說法是很多人都會忘記最後要擦眼霜?

總之,第四步驟的激光鑽白亮眼菁華並不是眼霜,後續還要擦眼霜哦!感覺就是各品牌臉部產品叫我們越買越多道以外(前導、封存精華一直推出),連眼部也要有專屬的精華,說不定以後眼部精華也要擦好多道?

image

飯店專屬的特惠組,除了固定的精質乳霜50ml以外,這次參加有參加禮~肌鑰的行李吊牌

購物禮~任買一個保養,送無齡彈潤菁華4ml、無齡透白防曬乳8ml、JOICO導水素50ml(感覺是來添數的?)和輕巧保養收納包

然後呢~購買精質三瓶(就是個全家族通包的概念)可以得到LC單柄20公分圓鑄鐵煎盤

滿額贈的部分則分成兩檻8000和20000

八千沒啥好說,兩萬元的滿額贈是voyage訂製彩妝箱或wedgwood骨瓷對杯

好啦!我知道它們都是庫存,但是一個原價5200元,另外一個之前要買兩萬二才送啊!也算是有賺到

這樣說來,買精質三瓶可以獲得之前週年慶買66000的贈品最划算?

image  

護膚完的點心很美味~不過我忘記內容是什麼了orz⋯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適逢晶華酒店店慶,還有贈送巧克力

總之被我囫圇吞棗地快速吃完了

護膚後這幾天皮膚最大的改變是很光滑、很光滑、很光滑(太驚訝,所以說三次)

我以為我皮膚已經夠 細緻,但護膚完當天晚上洗臉就發現臉的線條感明顯,臉上粗粗的小疙瘩都消失了(我真的是兩天前才去角質的呀!)

再次證實療程中真的有按摩,而不是放著讓我在那邊睡而已,哈哈!

誠摯希望肌鑰護膚可以加上肩頸、頭手按摩(我夠了沒?)反正柔膚蜜至少要15-20分鐘才會乾,閒著也是閒著,大家說是不是?

至少對我來說,這樣應該就無敵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