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肌膚之鑰專櫃(可能不是各專櫃,但是大點一定會辦)開始舉辦創·極致茶會

因為⋯八月又要開始極致飯店護膚會了

櫃姐知道我很愛極致系列,又有買極致付費療程

所以就邀請我參加這個很迷你的極致午茶會(參加人數非常少)

image

一到會場,空氣中彌漫著玫瑰的香氣(因為櫃姐不停地在旁邊噴極致室內香氛)

桌上放著創.極致六品--洗顏皂、淨白露、防護乳、夜間修護菁華、乳霜和極致香水

也放了很美麗的紫色玫瑰切花(當然這不是極致玫瑰⋯)

每一個座位都有創·極致系列全產品的目錄,由資深的肌鑰講師藉由IPAD來說明這個系列虛無縹緲的淋巴排毒功能

但其實⋯我覺得這是場地的限制,平常的茶會用投影燈也是講解的嚇嚇叫,螢幕還比較大?

這次場地在餐廳,而不再是肌鑰租借的一個空間(放很多肌鑰燈箱和產品展示台)感覺比較輕鬆自在,點心和茶水也比較新奇

稍微說明創·極致系列和極致系列的差異後,就開始試洗和試擦

從創·極致洗顏皂綿密又充滿彈性的泡沫開始潔淨,到最後極致香水的療癒

不但試擦,老師還特別說明淨白露使用方式、防護乳特有的按壓加強手法、菁華乳與乳霜的淨潤之脈(淋巴)引流按摩流程

只能說,整個說明完成洗腦之後,之前很想買THE GINZA和Dicila的念頭都消散了

其實每次參加完肌鑰的活動,我真的腦波特弱的會被生火(還是太容易自燃?)難怪櫃姐很愛邀請我⋯

image

這次午茶會最大亮點~就是點心是洋芋雞肉派或檸檬塔,還附有美味的咖啡拿鐵或是花果茶

我覺得佐鹹派的⋯⋯沙拉很不錯,就是一整個劃錯重點

一般來說肌鑰保養茶會人數都有限制,參加者大部分也都是用過的會員,尤其精質茶會和極致茶會,都會限定購買過的客人才能參加,而且不能帶朋友,但是彩妝茶會就比較沒有限制,只要有收到邀請卡或是櫃姐邀約,都是可以攜伴的(但僅限一人,並沒有辦法整場都是自己的朋友,除非你們就是肌膚之鑰貴婦團?)

但是別問我為什麼沒收到邀請卡或是櫃姐的邀約,畢竟有些活動只有特定幾個櫃點才有舉辦(沒舉辦的櫃點也不知道有這樣的活動),有些贈品則只有限定櫃點才有配合(沒配合的櫃點真的一問三不知,我們就別為難人家了),甚至肌鑰邀請卡也是總公司出名單統一寄送(櫃姐以為你會收到,但你不一定會收到?),所以其實還是有隱藏的活動是我也不知道、沒參加過的(意思就是我是被動的,有受邀出席,我時間可以配合、活動喜歡就去,而不會問櫃姐為什麼我可以去?),建議大家如果喜歡參加特別的活動,可以多問幾個櫃點,或是要買很多產品、系列,大概就能夠收到需要特殊消費的邀請(金錢和血汗鋪的路呀!)

image  

這次活動的參加禮是桌上的紫色玫瑰(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一路上認識不認識都問我哪來的花,真美)和創·極致全系列的試用包,不過洗顏皂有6g,可以用個幾天,真的非常喜歡極致洗顏皂啊!應該可以愛它比愛我老公還久?

極致系列試用品非常少,櫃上也沒有常備這樣的試用品,通常是配合活動或是極致的滿額贈

但其實這樣的試用包真的用不出感覺,至少也應該各三包?試個三天的份量剛好,誠心建議啦!洗顏皂維持六克,但淨白露六包、其它各三包讓參加活動的客人可以好好試用三天,大概就會買單(或滅火)了

如果想要參加極致護膚會,門檻是要今年買過極致三品,護膚會內容和場地今年都有大突破,而且還有新品推出,真是令人期待~《顯示荷包消瘦在即》詳情請洽專櫃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創·極致 茶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