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肌膚之鑰最近產品不斷推陳出新

連立體斑斕修容餅都改成花漾妍彩餅

這次的彩妝茶會怎能不參加,來好好研究一下改變後的產品呢?

image

眼影是之前就改款的

剛好拍到這次推出的新色311、312、313

顯色度很好,但眼影對我這手殘人難度實在太高

點心鹹派是因應參加活動的來賓可能還沒用餐所準備,我吃完飯才去,所以覺得口味普通?

image  

桌上除了放保養品以外,還放光潤魅幻唇膏新色、花漾妍彩餅、光影立體修容餅、裸肌光樣粉凝露可以讓來賓實擦

我還有試擦了彈潤按摩嫩唇霜

唇霜感覺不錯,雖然滋潤度不足,但是清涼感和持久度不錯,晚上卸妝時都還感受到嫩唇的效果

茶會前半場是說明這次彩妝色彩設計發想以及改版後升級之處

後半段實際示範在來賓臉上,並且一步驟一步驟教學,特別會加強上妝小技巧(眉毛、腮紅、打亮的位置之類)

我覺得彩妝茶會比千篇一律的保養茶會還有趣、實用,至少每次的色彩不同?

這次有準備卸妝和基礎保養,試妝效果比較準確,至少感覺比較好

除了比妝送禮物以外,還有有獎徵答,而且有獎徵答的小禮物很不錯,如果大家有參加,可以踴躍一點,因為桌旁的櫃姐會提示,趕快舉手就是~

image  

至於參加禮就是裸肌光試用卡和新品唇卡,很普通⋯

參加茶會還有專屬購物滿額禮威尼斯鑰匙圈?我有想買的,但時間太趕,就改天再買⋯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