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姐妹們在瘋資生堂THE GINZA保養品,全系列適合全膚質的人使用,感覺很特別,加上只在日本才能買到,更令人⋯(以下開放自行填空)

托大戶的福,賜給小的一盒很大的旅組,讓我有幸一窺日本銀座貴婦保養的秘密

image  

裡面包含洗面乳30g化妝水52ml乳液42g和化妝棉12片,拿到後奉貴婦的旨意速速開用,速速回報心得

本來發懶不想寫這篇,可是貴婦秉持著有坑大家跳的原則,又給了我另一品牌的中樣旅組,所以我還是盡快把作業補上,免得時日一久,感覺都忘了

image

洗面乳因為很珍貴,所以要剪開挖乾淨(感恩)

洗面乳容量最少,但不是最快用完,因為它⋯非常省

只要很少,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泡,用泡泡洗臉真蘇胡~~~

真的純粹用手打的泡哦!

這系列的氣味很淡雅,有點像小清新的玫瑰香味加上奶油的滑潤感

洗完之後雖然不會覺得乾燥,但是臉是感覺到洗乾淨的,氣味不會太持久,要不是我有肌鑰的真愛~極致洗顏皂

要我買正貨也是可以喔!

image

用最快的是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這罐THE GINZA化妝水沒有分中性、乾性或是混合性適用

全膚質都只提供這罐化妝水(和這罐乳液)

化妝水不到凝露狀,如果倒在化妝棉上可以蠻快被化妝棉吸入

但擦在臉上的保濕感很夠,質地非常好,忘記有沒有酒精味,但我真的不怕酒精就是

是罐每個人應該都會有好感的化妝水

至於乳液,我相對來說比較不愛

質地不錯,但因為全膚質適用,所以不是過於清爽的觸感

如果夏天太熱時使用,我會很容易飆汗,但是⋯我持續擦了兩週的日夜,皮膚也沒什麼不適應,反而感覺皮膚很健康

不知道這是不是THE GINZA會把所有膚質調整成中性膚質的效果?

總之,應該冬天再試它一試

不過⋯這系列我的慾望清單是角質液和緊緻露

因為沒有扣打買下去,只好先買了THE GINZA化妝水和角質液專用的化妝棉回來

因此衍伸出以下的化妝棉PK

image

參賽的由左到右分別是香奈兒(800還1000日幣?/100片)、肌膚之鑰(400台幣/200片)、黛珂(130台幣/500日幣/100片)、資生堂國際櫃(190台幣/165片)、Dicila(200元/90片)、THE GINZA化妝水用化妝棉和角質液用化妝棉(400日幣/60片)

最厚的是黛珂,最大塊的好像也是黛珂

但黛珂拿起來的時候會有棉絮,而且感覺比較鬆散,所以用看起來的厚度比較不公平

價格昂貴或便宜也是見仁見智

image  

我自己覺得有LOGO的肌鑰和香奈兒使用起來的心理滿足感最大(但荷包也破最大?)

綠色的Dicila化妝棉使用起來並沒有特別好(也貴)

反倒是THE GINZA化妝棉還蠻耐用,而且用拍的也不掉屑

這幾款濕敷都可以撕五片左右,但是都會掉屑,除非只撕兩三片,才比較不容易破破爛爛

之後會再買別的品牌,之前用過無印良品和牛爾化妝棉也不錯,但化妝棉我覺得雖然是消耗品,還是可以追求自己最喜歡的觸感,我還在尋找,大家有最愛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GINZA 化妝棉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