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寒舍艾麗實在是個很特別的飯店

門口位於微風松高店門口的隔壁,實際上是共用一座大樓

客人必須先搭電梯到6樓,才是接待大廳

這次肌鑰的創·極致護膚會選在寒舍艾麗酒店24樓的總統套房

讓我第一次踏入寒舍艾麗(事前櫃姐一直打電話來說不是在寒舍艾美酒店,不斷說明寒舍艾麗的地理位置以及如何從一樓搭到六樓再上到24樓)

image

佈置風格沒有特別

就是肌鑰一貫的風格

搭配鮮花和創極致系列的產品

到處都有之前參加極致茶會的那種紫色玫瑰花

牆上還有極致系列的沿革~從緣起、香水、進化到眼部產品的開發(就是要把消費者的錢挖光啊!)

image

有些擺設看起來很不肌鑰的就是原本總統套房的佈置

寒舍艾麗樓上的客房不知道跟總統套房一不一樣?電梯位於房子的中間,導致房間是口字分佈

所以總統套房大部分的房間都小小的

(最近參加太多肌鑰的活動,我對於電視螢幕不停放送威尼斯雙年展的裝置藝術以及阿曼達的廣告實在感到很膩)

還好沒有等多久,櫃姐來說明流程後就進入房間

image

這次的流程跟櫃上販賣的4800元療程只差在奢華眼周修護組的部分

不得不說這次肌鑰的大氣

一組19000元的眼膜加眼霜,就這樣讓護膚的客人一人一副的用掉了(正貨眼膜每週一次搭配早晚擦眼霜,大概也只能用六週⋯)

image

護膚室是一間客房以肌鑰隔板隔成兩床,詭異的是竟然沒有掛衣服的櫃子

空間算小,但是硬要放一組沙發的意思我也不太懂(是讓陪同的人可以在沙發上休息嗎?)

護膚床不是肌鑰自己的超軟護膚床,而是艾麗酒店的單人床,雖然比較寬,但其實床墊不是非常柔軟,倒是被子很暖也很蓬鬆(我睡得很舒服~)

image 

護膚完的工商服務區一樣小小的,但因為在高樓層,所以景觀不錯,如果可以坐久一點喝喝下午茶,實在輕鬆愜意啊!

點心由左至右是柴魚鮮蝦沙拉、魚子醬麵包和玫瑰優格?我亂取的,好吃就是了

飯店買創·極致產品可以獲得同系列的小樣,倒是上次的化妝箱和鑄鐵平底鍋在這次飯店送的門檻很高

買創·極致奢華眼周修護組除了櫃上活動會送的5000點和4800元療程一堂以外,還多送乳霜5ml(總價值是不是就超過一萬元了呀?)

總之⋯我全身而退了

把服務後的問卷繳回櫃上,順便領了兩個小樣試用

這次的活動我很喜歡,效果臉上很明顯,眼周還不明顯,等我之後幾次的極致療程多體驗看看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