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為何最近revive一直來電約我去參加百貨護膚

(是知道我這次週年慶不會再買,所以想要挽回頹勢嗎?)

總之,每個品牌新品上市的速度遠遠超過我賺錢的本事,真的很難follow!

這次是因應24胜肽護唇膏全新上市,順便re promote眼唇相關產品,所以打著眼唇護理療程的名義,但流程其實跟之前每次在百貨的護膚活動都差不多

1.卸妝清潔去角質

2.化妝水、按摩、導入

3.敷面膜,這次比較特別是敷泥膜前護膚老師先幫我上了一道乳霜,然後直接疊上泥膜,說這樣會有雙面膜的效果?我在家敷泥膜還是習慣先用活膚霜或是香奈兒的週末更新精華按摩後不擦掉,直接敷泥膜,因為都是深清效果,但除皺或抗老的乳霜搭配泥膜,我還真沒想過要如此搭配,等待面膜乾燥時,還有個小驚喜~竟然有肩頸按摩欸!雖然短短五分鐘,但是放鬆效果加倍,我總覺得每個品牌護膚,在敷臉等待的時間,真的要來點肩頸手的舒壓按摩,不然,等待也是耗著肩頸循環不良,臉部皮膚的血流也不會通暢,保養品吸收、廢物代謝不良,都是美容大忌?

4.擦掉面膜後上保養品,最後塗上24胜肽護唇膏,整個療程⋯完全沒有針對眼唇加強護理,只是結束有護唇膏而不是乾唇出門,算不算是個名不符實的護膚會啊?

是說護膚完那幾天的效果還是有達到我要的透亮白啦!ReVive護膚我實在蠻適合,下個月也約了一場,其實我不太懂櫃姐call客護膚到底是根據什麼原則,反正ReVive除了檔期的飯店護膚,其他櫃姐來電約在百貨的護膚都是不用消費的(若是繳了預約金的護膚,那就至少要把預約金抵掉,相對來說也會有預約禮),算是花大錢後的小小福利囉!

image  

結束護膚後,回到櫃上,順便領了生日禮,可以選牙膏加漱口水,或是LM唇刷,我當然選唇刷,最近覺得擦顏色重的唇膏,以唇刷上色的效果遠比直接塗抹來的均勻,所以還是要備一支唇刷才好,牙膏和漱口水去年換過,也蠻好用,但⋯我最近持續愛用MARVIS中

領完生日禮,用護手體驗卷再做個護手,也算是生日附帶的服務

但是流程會根據櫃姐的選擇有所不同

標準應該是用去角質霜,但我櫃姐直接用有顆粒的潔膚乳幫我的手部做清潔和去角質

之後擦上抗皺體霜,包上保鮮膜,帶上護手用的白色加熱套,用溫度讓體霜吸收後,拿掉保鮮膜,再擦上已經停產的身體乳,完成了護手療程

在ReVive櫃上做護手,整個很搞剛,不是雪花秀人蔘護手或是香奈兒奢華護手的感覺,但各有所長啦!護手完那幾天,手部的皮膚真的超嫩

其他的生日卷(600元抵用卷和修眉卷)我就不用了,修眉還是交給我肌鑰的好櫃姐們,600元抵用卷用下去就不是六百元可以打發,完完全全是省小錢花大錢的活兒⋯

離開櫃上以前,櫃姐跟我約了飯店護膚⋯這個就是週年慶預購會的意思,今年還是在晶華和MEALA SPA,我不打算約,聽說九月要推出眼部除紋精華,感覺價格又會很可怕⋯慎入慎入慎入(因為很危險,所以要說三次)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