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還沒收到香奈兒的生日卡,就接到好櫃姐來電,要我記得回櫃上領生日禮,原本要順便奢華飯店護膚會,但這個月護膚滿檔,都是早就約好不想放棄的品牌,所以最後只約了奢華餐會,只能說地點真是推陳出新啊!

回到這張生日卡,只能說香奈兒的生日卡片是越來越簡單了,還好禮物倒是越來越不錯

image

大大全白色長方形的扁盒

紙很薄,簡單印著CHANEL

image 

是個黑色的軟布包,裡面沒有小袋

布料很軟,目前收藏在衣櫃深處,等待重見天日的一天

image

AVEDA雖然我平日也會買,但整年買最多的時候就是生日這個月

因為點數加倍,點數可以換服務卷或是產品,而且不像很多美妝品牌,點數兌換動輒上萬點才能兌換

AVEDA只要幾百點(相當於幾千元的消費)

兌換門檻低是我的菜

image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一片可以按摩的木板

附贈一小罐按摩油

布袋可以當面紙套,相當實用質樸的禮物

image

兌換生日同時會收到四次花植臉部保養貴賓體驗卷四張,效期是3、6、9、12個月

等之後有空去體驗再來分享

image

歐舒丹去換生日禮也順便買了點東西,雖然每次都說換生日禮當次消費滿三千會有額外點數,但我實在很少因此買三千

都是整年有缺才買

大部分都是買小朋友要用的沐浴乳或是老公用的肥皂,感覺他們洗起來滿合拍的

應該每年都是這麼下去了吧!?

image  

瑰柏翠這個我年輕時的回憶⋯

現在愛用的沒幾樣

但每次回櫃上,櫃姐還是對我很好

生日可以買一件產品打五折,今年的生日禮是一條小手霜和⋯手機螢幕的擦布?

旁邊是櫃姐另外送的小手霜和指甲油⋯

image

最讓我傷心的是LA MER 

年初還去參加飯店護膚,但是因為點數到期結清後未再購買,所以等於是普通的會員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小試用品兩個⋯

決心一年內都不要再買LA MER⋯

image

雪花秀生日禮是山茶花髮油,非賣品當成禮物很不錯,但⋯我沒在用髮油的啊!

插花的是ReVive生日禮的唇刷,質感還不錯

image

蘭蔻一樣是毫無誠意的生日卡⋯除了生日點數加倍,感覺整張生日卡就是再次提醒會員權益,外加個生日快樂

目前只剩肌膚之鑰和la prairie還沒換,至於黛珂,因為是今年滿額,所以明年才會有生日禮,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