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因應週年慶的到來,清點一下家裡的屯貨,同時也把空罐整理出來丟掉,才有空間理由進新貨

是說⋯雖然我們家老爺從來不管我的保養品多寡,但我自己也該控制一下,有進有出才說得過去咩!

這次從小罐大大罐,依序是試用小樣(5ml或以下)、正貨或試用中樣(10ml以上?)、最後面一樣是灌水的身體頭髮系列

這些空罐拍完當天就拿出去資源回收了,後來又翻出一些,就等之後的光光賞再說了

 

試用品的部分,比較感人的是lp的鉑金霜,我真的蠻喜歡的,明亮有感,不太過油膩或清爽,感覺冬天夏天都是好霜,就是價格驚人了些

剪開的三罐是肌鑰的柔膚蜜,整臉用的話,一罐大概可以用兩次?擠不出來時⋯千萬要剪開,因為它膠水狀的質地,管壁上還很多啊!

la mer美白再生精萃我很喜歡,美白有感同時又不會太清爽,但是價格真的高,暫時不入正貨

Dior花蜜精華⋯我用一小罐無感耶!應該累積幾罐一起用完看會不會翻案?

黛珂美白等我用完正貨再來分享

極致香水針管其實我用不只這兩支,只能說越用越喜歡,才會敗下正貨啊!

其他沒寫到的試用品,如果大家有想知道心得的再留言問我

image  

這些應該都個別寫過心得(確定會回購的打*,不確定的打@)

上排由左到右依序是:ReVive極致光梭精華、香奈兒角質液*、la prairie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Dior snow洗面乳和化妝水,澳洲瑰冠去角質和泥膜、revive白晶煥膚面膜*、香奈兒3.5DA眼霜、Dior snow 乳霜

下排由左到右依序是:THE GINZA化妝水、la prairie清新潤膚露、香奈兒3.5DA精華、早安喚醒精華、肌膚之鑰極致夜間修護菁華@、ReVive活膚露@兩罐、肌膚之鑰新生無瑕緊緻露@兩罐

香奈兒角質液我覺得經濟實惠,有用有感,如果為了要跟櫃姐搏感情,交個業績,我大概都可以買個幾罐交差,畢竟黛珂、肌鑰都貴参参,其他有角質液的品牌,我又不想越掉越多坑

la prairie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跟肌鑰極致夜間修護菁華相比,我比較愛la prairie,但是肌鑰極致如果想要簡單有效保養還是可以買一下⋯

ReVive泥膜我很愛,但是連續用這麼多罐,應該會想嘗試不同的,如果沒有更好的,應該還是會用回來?活膚露就是有抵用卷的時候可以買一下,但是連用那麼多罐也是膩(目前還有一罐現役,一罐未開封),之後可能買別的或是捨棄抵用卷,免得省小錢花大錢

The ginza和lp化妝水都是中樣,我忽然發現這篇光光賞的水類好多喔!化妝水目前沒有找到非常非常愛的,極致淨白露還不錯,可是太貴,臘梅護膚後覺得它們的化妝水很多選擇,之後或許朝臘梅進攻(不過要一年後,說了一年不買臘梅的,持續因為沒領到15Ml乳霜,在鬧彆扭中)

香奈兒3.5DA精華我覺得還好,可以開發別的,畢竟lp黃鑽還在等我臨幸,而且肌鑰極致帶給我V臉的感動也持續發酵當中,香奈兒這罐就先不回購,至於早安喚醒精華,沒想到是循環三品裡面最先用光的,早上化妝水後第一步驟使用,有點當做前導,感覺白天妝還蠻貼,而且它不會起屑,跟其他品牌相處得不錯,不過後續接著總共220ml的雪花秀潤燥(蘭蔻小黑瓶還很多,可是暫時不管它)所以早安喚醒精華我也不回購

肌膚之鑰極致夜間修護精華,已經改版為創·極致,但是這罐 和我已開封的都是舊版,所以要買也買不到了,但我應該明年會買一罐創·極致夜間修護菁華回來搭配其他已經買的創·極致產品,沒辦法,我就愛用整套⋯給它們一次機會;至於新生無瑕緊緻露每次光光賞都會出現,但是我最近沒補貨了,想要發掘便宜好用的,雖然目前沒找到,但可能繼續在資生堂集團尋覓,畢竟我固定去緹詩娜護膚,應該有很多替代品可以嘗試

其他不是一定會回購或是不確定的部分,有些是絕不回購,有些是還沒決定,就讓我再掙扎一下吧!

image  

這次充場面的身體頭髮系列有點弱啊!

由左而右依序為:AVEDA繽亮洗髮精、靜沐浴乳,香奈兒CHANCE綠色香水沐浴精、歐舒丹米尼姆沐浴精、媽媽寶寶蜜桃沐浴乳,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香水沐浴精

大概暫時都不會回購,身體頭髮系列實在太多選擇,只能說品牌大概不會變,但是系列、氣味應該會一直求新求變

 

大家週慶清單開始列了嗎?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