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本篇圖片皆擷取自官網http://www.lamer.com.tw/products/9924/Shop)

忽然發現很多品牌除了公司統一寄生日卡以外,專櫃還會在生日當天來電或傳簡訊祝賀生日快樂,並且提醒可以跟櫃上約生日護膚,實在是很棒的禮物,我覺得如果沒有生日禮,只有生日護膚,其實我也可以接受欸!畢竟有些品牌的生日禮,我⋯實在不愛

說回我最愛的護膚,每年生日當月的護膚真的排滿滿,這次有些品牌還約到生日的下個月去了,因為再怎麼多護膚會可以參加,我盡量一週只護膚一次,所以一個月只能排四次護膚,又搭上週年慶前的飯店護膚會或是新品護膚,這個月例行性的護膚大概也沒辦法去了

每次去LA MER護膚,按摩用的精華液和滋潤產品都不盡相同

櫃姐會根據你皮膚當下的狀況推薦或是使用最近櫃上的新品

但基本上去LA MER護膚我一直都是很自在、毫無壓力的(遇到投緣的櫃姐真的很重要,不過這也跟櫃姐自己的特質有關,因為她也曾站過戰區呀!)

護膚照例由卸妝、清潔和去角質開始,我覺得晶鑽面膜混合潔膚乳敷臉後按摩,感覺溫和又有效,還可以達到再次清潔的效果,真不錯!

而且護膚前的清潔真的很重要,這個部分我覺得LA MER櫃姐清潔做得非常徹底

而且晚上自己洗臉時真的感受到好好去角質後臉部的光滑細緻啊!

image

(去角質產品應該是我放在櫃上的?我不確定生日護膚到底有沒有去角質這個步驟)接著使用美白再生水凝露,LA MER的水狀產品(醒膚水、水凝露、濃縮精華露)我都蠻喜歡的,雖然它們的開口都讓人無法掉以輕心,但是我很愛LA MER的味道(有一罐會臭的活膚潤澤⋯停產了,僅存的味道都不錯啊!)

LA MER水狀產品櫃姐好像都是用按的,讓產品吸收進去?我是習慣用化妝棉啦!都可以,但是如果先用醒膚水或水凝露,再用濃縮精華露,我就會前面用化妝棉,後面那道倒在手上用按的(比較省?)

水凝露後先用極致濃縮再生精華按摩後,繼續用舒芙乳霜按摩

image

擦去多餘的舒芙乳霜後,用亮眼活膚精華霜按摩眼周,臉部和頸部敷上緊緻塑顏乳霜面膜,唇部擦上修護唇霜,眼周也敷上沾滿活膚舒緩噴霧的化妝棉

再次覺得這些步驟實在很到位,臉部沒有任何一處是乾燥或緊繃的,非常舒服

櫃姐說緊緻塑顏乳霜面膜建議夜間使用,可以兩三天敷一次,若是厚敷,需要洗掉,如果薄擦過夜,是在精華液後使用,後面再疊上乳霜

另外一款煥采醒膚面膜則建議白天使用,而且可以天天使用,是使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白天用後臉色會比較明亮,而且皮膚保濕度也會提升

但其實我覺得效果最好的是用經典乳霜敷臉,臉部柔軟度和光澤度都很驚人(成本也比較高就是了)

這次用亮眼活膚精華霜我竟然沒有過敏、淚流滿面了?下次再觀察看看,我蠻喜歡LA MER這根眼霜的棒子的(我是工具狂)

如果真的不會過敏,我之後可以為了棒子來買個眼霜(家裡的屯貨:⋯現在是列清單的時候嗎?)

image  

擦掉面膜後重上保養,忘記有沒有用精華液了

只確定最後是先擦隔離乳再擦完美勻亮防護乳,護膚完膚色明亮是一定的,到晚上洗澡前要卸妝我竟然有點捨不得

皮膚細緻、毛孔變小,臉部輪廓線條緊緻,效果實在很厲害啊!

最後,分享一下我之前做的小實驗結果:用極致夜乳和乳霜,搭配淋巴引流手法的V臉效果,竟然真的比用其他精華液、乳霜的效果來的好欸!只有我這樣嗎?不解⋯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