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那時候為什麼鬼遮眼的買了這款潔顏布⋯我還是把它用完了

image  

(產品圖取自官網http://www.burtsbees.com.tw/product.php?class2=1)

今天去櫃上領生日禮順便買防蚊液時,看到還有上面這兩款

隱約記得當時好像是因為肌鑰出了卸妝布膜,但是價格很驚人

剛好有去burt's bees買小朋友要用的護唇膏,所以就順手帶了這包潔顏布

買回家當晚就用了,覺得不好用,然後⋯就一直放到前陣子

因為弄了頭髮,不想卸妝時就把頭髮弄濕,又想起這包潔顏布

我每次卸妝用兩張

一包只有30抽,所以我很快就把它用完了

葡萄柚多多味道一百分,就是柑橘調(是用橘子工坊卸妝?)

懶惰時臉眼唇我都用它卸(沒練過的人不要學啊!)反正靠勢著洗臉是用極致洗顏皂,可以再稍微卸點殘妝的心理

我記得肌鑰卸妝布很油、很薄,質地滿細緻(好啦!它們立足點不平等,我知道)

這款卸妝布⋯我第一次拿出來,我女兒就問我為什麼要用濕紙巾擦臉?

⋯它真的跟濕紙巾除了包裝、香味不同,其他應該一模一樣

甚至比濕紙巾⋯乾,所以用來卸妝有點太過摩擦,每次卸完妝,我強壯的臉皮都會刺痛

卸妝布的材質不是細緻的觸感,反正擦起來跟用濕紙巾擦起來都差不多,我不會回購

(認真思考下次買肌鑰卸妝布回家備著?感覺這篇文章最後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潔顏布 Burt's bees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