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早在八月底還九月初就收到肌膚之鑰 淨潤之脈  體驗服務邀請卡

只是不知道是何種資格的人會收到,我問櫃姐說是年初有買極致療程的關係?

憑卡預約體驗後,可以獲得創 極致系列體驗禮一份

其實就是五品的體驗卡(就跟之前參加創 極致茶會的體驗禮一樣)

感覺這個體驗卡平常好像不容易拿到,而且贈送的創 極致洗顏皂還有6g,跟明年的生日禮6g一樣喔!!!真心覺得明年要不是生日還有敷容,這個生日禮(還有極致香水針管試用)實在很弱⋯

image

雖然是在美感空間,但這次不知為何,我竟然覺得蠻舒適的?

這次當然約了熟識的櫃姐,至少服務會比較盡心放心

療程流程按照產品擺放順序進行,我覺得每次去肌鑰護膚,她們的一貫作業就是要擺成一隊,按照順序使用,去其他品牌護膚大部分都是滿滿一桌全產品,所以,肌鑰櫃姐準備護膚的前置作業都需要一點時間,你看!不但創 極致洗顏皂打好泡,連化妝棉都要先擺好

image  

療程一開始先進行香氣誘引~藉由呼吸之間,以極致香水的芬芳展開創 極致體驗療程

 

卸妝部份,眼部用溫和眼唇卸妝液,唇部用拭妝液仔細卸除,全臉再用溫和卸妝霜按摩,面紙擦拭

接者用下面那碗綿密的創 極致洗顏皂打出來的泡沫洗臉,櫃姐洗臉超級溫柔的,原本療程前櫃姐覺得我的臉紅紅花花的好像很糟,結果創 極致洗顏皂把臉洗乾淨以後,櫃姐竟然說我皮膚很好、很亮?我覺得這就是創 極致洗顏皂厲害的地方,還是因為我化妝技術太差的關係?不過最近在試很多品牌的粉底,感覺皮膚變的有點敏感,沒前一陣子穩定,好像到了應該定下心來的時候了...

 

然後化粧水前一定要來個精質激活精萃,雖然在家裡我常常會忘記這個步驟,但是櫃姐提醒,可以把保養步驟按照順序擺放如上圖,就比較不會遺漏掉,我覺得是個好主意,但是我做不到啊!因為我家裡不是只有這套,還有很多有的沒的產品,是要排幾排啊? 

 

創 極致淨白露

創 極致夜間修護菁華作一次引流

創 極致乳霜再做三次引流

夜乳和乳霜的引流手法是相同的,櫃姐每次只作一邊,非常仔細地引流,所以效果會比較好?感覺保養就是要不疾不徐,否則皮膚也會因為我們的躁進而躁動?

 

創 極致眼霜~其實我覺得按壓一下的量有點多,不過,櫃姐那麼認真幫我用這罐眼霜,考慮明年是不是包一組來用用,考慮啦!

創 極致防護乳~日乳的引流手法是用穴道按摩的方式,沒有摩擦,只是按壓穴點,做日乳的穴點按壓時可以配合呼吸,效果更佳?

擦完日乳就完成了這次的體驗,雖然也是櫃姐從卸妝開始到完成保養,幫你一道一道擦上臉而已,但是極致系列我覺得有引流有差,臉上的第二層下巴,在療程結束後完全消失了呢!

更別提療程結束後,還有肌鑰巧克力招待和全妝伺候

 

當天去接女兒下課,老師竟然跟我說: 媽咪~你是不是很認真保養,皮膚很亮ㄝ?

我生性低調?心想不能說今天去護膚,只好回老師說: 沒有啦!粉擦比較多比較厚的關係啦!

老師回答:因為我跟XX(我女兒的名字)聊天的時候問她說媽媽平常都在做什麼?她說你都在敷臉啊!

我....無言以對,只好乾笑帶過...呵呵~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