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去肌鑰就為了生日敷容療程以及領生日禮

沒想到⋯有點不開心

我是太久沒做美感空間的療程了嗎?

感覺很不舒服啊!

首先櫃姐跟我預約時指定的不同(好像是新人?),如果我要隨便讓一個櫃姐護膚,那我就不需要等班表出來才預約了

而且⋯我雖然不是資歷太深,但生日敷容有什麼好介紹的啊?那個我不熟的櫃姐竟然把我的資料拿出來以後,翻了翻,還一一介紹療程的步驟,只能說我心裡猛翻白眼啊!

image

反正流程就是:

眼唇卸妝液卸眼妝、拭妝液卸唇妝(因為比較不會太油)、全臉用溫和卸妝霜按摩、面紙擦拭、熱毛巾加強

然後依序擦上角質液、精質激活精萃、再用超薄膜做保濕露的濕敷

濕敷十分鐘後,擦上激光鑽白菁萃、拍新生無瑕緊緻露(到目前為止都只是擦上去喔!完全沒有按摩手法)然後開始擦精質乳霜,感覺應該要按摩了吧!

並沒有!!!大概就是平常自己在家擦保養品順手按壓兩下的程度,然後精質眼霜也是擦上去,用按摩棒順手繞兩圈,最後擦上日乳,就說完成了⋯(更慘的是,從美感空間出來我照鏡子時,發現鼻翼和人中的妝還屹立不搖啊!)

還好最後還有幫忙上妝⋯但是上妝也上得不好就是,眼影顏色不夠飽和,我整天都覺得眼眶很髒,然後底妝也沒打好⋯只能說肌鑰櫃姐,新人實在不適合服務老客人(或是我這種奧客?)

image  

上完妝就跟我說再見,我問說那生日禮呢?

她還回答說我領過了?資料上有註明,而且是我不認識的櫃姐註明的?!

搞的我滿肚子火,最後才拿出簽收單,要我在領生日禮那裡簽名,總之領了生日禮,我卻不怎麼開心⋯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