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因為這罐ReVive基礎保養的四大天王之一我有愛欸!通常我不愛用卸妝乳,以往卸妝乳在我臉上常常會出現刺痛感,卸妝油、膠、霜都不會,只有卸妝乳在我臉上常常出現悲劇,所以我從不主動買卸妝乳的,這罐應該是失心瘋買的,原本沒抱太大期待,但我竟然完全不會刺痛,只覺得好好用,味道也很好,說不定我卸妝乳的真愛就是它了?

 

精萃潔膚乳是ReVive唯一一款卸妝產品

剛開始我用的有點苦手,因為它實在不太好推(太濃?)

塑膠罐,買來就是這樣一罐,沒有另外的紙盒包裝,但是全新品的瓶蓋轉開會有封膜,蹺蹺板式開口(我覺得這個設計蠻怪的,但用久了也習慣),要倒立擠瓶身卸妝乳才會出來,而且用到後來,我就是維持瓶身一直倒立,否則臨到用時,甩半天都沒東西出來,卸妝會花我太多力氣(還為了卸妝乳甩很久才能擠出來而生氣?)

我剛開始都擠很多,可是,上臉按摩幾下就會變得不滑順,後來參加護膚時問了護膚老師後,才知道這罐卸妝乳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而且非常方便的是它能夠臉濕手濕用,因為它加點水更好用(是種濃縮的概念?)

 

其實瓶身上的貼標什麼都有寫

用法:先打濕臉部,以畫圓動作按摩肌膚,再以溫水洗淨即可(顯示:買產品都不看說明,只在要寫文章時才把標籤上的內容拿來灌水)

用途:卸除彩妝與髒污,清潔肌膚同時達到保濕效果(沒有保濕效果,千萬別誤會,但是卸完妝不會乾澀或油膩倒是真的)

主成分:荷荷芭油、橘子油、椰子萃取?感覺很單純,但是副成分應該很多?

 

氣味淡淡的柑橘調(又是柑橘調?橘子油的氣味,但不會很濃烈),算是很舒服的甜橘味,擠出來呈白色乳狀,我習慣先大概地抹上臉,然後把手沾濕後,再開始畫圓按摩、溶解彩妝,之後再用水沖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先用面紙擦掉,然後再沖水洗淨,卸完妝臉部很清爽乾淨,卻不緊繃,不過⋯它不太能卸眼妝(卸妝油大部分會號稱可以卸眼唇),所以眼唇還是要先行卸除再用這罐作全臉卸妝比較安心

 

這罐用完我會再回購,但當然是趁檔期有抵用卷的時候,平常定價一罐200ml要2700元還是感覺有點貴?用完接棒的卸妝產品我還沒決定,是要回頭用香奈兒奢華還是迪奧花蜜卸妝,還是要開黛珂精質卸妝霜呢?其實任何產品好像應該開一罐迅速用完,但我真的習慣開兩三罐不同質地卸妝品,然後當天視情況(有沒有閒情逸致慢慢卸妝,或是彩妝濃度之類的)來使用卸妝產品,所以目前還是死性不改維持現狀,直到我把囤積的這數罐卸妝品用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