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以下是擷取自官網的產品介紹

保護肌膚免受日光與熱能傷害 全球唯一兼具對抗「熱老化」與「光老化」的防曬抗老日霜

使用於日間保養的乳霜步驟之後,沾取適量均勻塗於全臉與頸部

  • 容量 : 50 ml
  • 價格 : 4,280
  • 妳知道當肌膚處於高溫環境時會怎樣? 膚溫有可能會高達41℃!

    Sulwhasoo雪花秀》與首爾國立大學醫學院共同研究發現,白天肌膚所接觸的熱能,是引起肌膚老化的主要原因。在一般情況下我們的膚溫約在31°C, 但是當肌膚直接曝曬在陽光下15分鐘 (這是夏季白天隨時都會遇到的狀況)時,膚溫會一路提升到41-43°C。當膚溫超過41°C時,會造成膠原蛋白分解的MMP(膠原蛋白分解酵素)增加,加速老化。

    「素扇凝顏雙效防護日霜」,集結3大韓方草藥,不僅讓肌膚溫度維持在最理想的 31 °C,同時能抵擋紫外線,減少光與熱對肌膚之侵害,成就由內而外的純粹淨白的青春肌膚!

    專利抗熱老化成分

    • 防護:冬季扁柏多醣體 ─ 保護肌膚肌膚,免受外在火熱侵
    • 抑制:烏梅精華  調理肌膚內熱,預防肌膚衰老、敏感
    • 修護:紅蔘皂苷 ─ 抗皺、撫平皺紋

image  

這罐日霜我很愛,因為它有基本的防曬SPF30 PA++,抗熱指數TPF40,而且還是按壓瓶,連小樣也是做按壓瓶噢!真該給這個設計一個拇指,畢竟早上起床,有時沒空慢慢開瓶拿挖勺,這種按壓設計其實最是方便

 

這罐日霜之所以吸引我,是因為皮膚科醫師一直在宣導防曬的重要性,但除了防曬,對我來說,抗熱其實也很重要

我非常怕熱,天氣一熱,脾氣容易暴躁以外,皮膚也會變得不穩定

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人,氣溫升高,很容易出油量就增加,出油量變多以後造成氧化的機會就變大,粉刺、痘痘也隨之而來

上面官網說的可以讓肌膚維持在31度,我沒有實際測試,但使用這罐日霜,我的確比較沒有皮膚問題,心理上也覺得自己比較不會曬老或是熱老了?

 

但是⋯這罐素扇日霜並不是標榜清爽的噢!倒也不會油膩或是過於滋潤,對我來說適中,擦太多或太少,不影響皮膚的滋潤程度,只是臉會很濕而已?

我通常為了要它的防曬係數,每次會按壓兩下,擠出來是灰白色的乳霜狀(怎麼感覺不太討喜?)總之不是純白色,我沒圖片說明它的顏色,因為上圖一大一小總共55ml被我用到一滴不剩,我才發現這罐素扇凝顏雙效防護日霜我還沒發心得⋯至於味道也不特別或是持久,反正雪花秀產品的氣味就是那樣?

 

擦在臉上保濕度很夠,後續若要上妝,我有時候偷懶沒用妝前乳,也還是很持妝,不會有暗沈或是乾紋發生

使用它的這段時間,其實我也很隨性,有時候化妝水、美白精華液加上它,然後粉底就出門;搞剛的時候,雪花秀潤燥、黛珂或肌鑰角質液、用化妝棉擦拭型化妝水(肌鑰、ReVive或是香奈兒)、美白精華液加上保濕精華液,素扇日霜,防曬,妝前乳,粉底層層疊疊;無論哪個方式其實肌膚都還是維持一定程度的舒適感

官網上寫著使用於日間保養的乳霜之後,我是直接把它當日霜用了,我記得雪花秀護膚時,櫃姐曾經擦在人蔘霜後,但那就有點當成防曬用的感覺了;仔細看了官網,建議搭配的產品是潤燥、滋晶瑩白精華、滋晶瑩白完美聚焦BB精華,也是把素扇日霜當成日霜的概念!

 

雖然產品說明沒有標榜夏天使用,但是因為它在台灣推出的季節是夏天,而且冬天可能也不太需要降膚溫,所以我冬天不用它——也就是春夏秋都適合的意思^_^

 

以一罐日霜來說,我覺得它對於上述的防護和抑制做得不錯,至於修護提到的抗皺和撫平皺紋,我覺得至少沒有乾紋,但除皺效果並不明顯,是說我也不期待日霜抗皺啦!

 

推薦給偶爾想要偷懶不擦防曬,或是跟我一樣怕熱老化的姊妹們~週年慶可以來一罐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